巴索戈替补出场完成世界杯首秀 上半场替补席染黄

安晓君11-28 20:5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11月28日晚,世界杯小组赛第2轮,喀麦隆在2球落后的不利局面下,最终连追2球3比3战平了塞尔维亚。喀麦隆球星巴索戈下半场替补出场,完成了个人的首场世界杯比赛。

6384a801f3e89d917f08a6a2.jpg

巴索戈本赛季在中超打进5球并奉献3助攻,但因为种种原因,他将近一年没有得到喀麦隆国家队的征召。不过,在世界杯开打前,他最终得到了征召,成为本赛季中超仅有的两位出战世界杯决赛圈的球员,另外一位是山东泰山的韩国外援孙准浩。

之前,上海申花主帅吴金贵也曾表示,在喀麦隆国家队小组赛阶段,俱乐部会组织队员集体观战,为巴索戈加油。不过,在世界杯小组赛首轮比赛中,巴索戈并未得到出场机会,而韩国中场孙准浩在对阵乌拉圭的比赛中替补出场,成为本届世界杯中超出场第一人。

今晚的小组赛第2轮,在喀麦隆对阵塞尔维亚的比赛中,喀麦隆第29分钟首开纪录,巴索戈却在替补席吃到黄牌,镜头没有交代他的吃牌原因。不过,他的心情并没有受到吃牌的影响,依然在替补席上与队友说笑。直到第67分钟,巴索戈替下埃卡姆比,完成他的世界杯首秀。

出场后的巴索戈主要出现在右边路,他也得到了几次接应的机会,不过可能是首秀过于紧张的缘故,处理球有些畏手畏脚,并没有制造什么威胁。在他出场后,双方都没有取得进球,最终3比3握手言和。

文/安晓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