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曼联两大中场发威!胖虎B费助巴葡双双出线!

奥利11-29 07:2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头条.jpg

【世界杯】葡萄牙2比0乌拉圭

f8c1a3fd-9ae7-4e10-b024-fc39f0f6a4e5.jpg

北京时间11月29日凌晨03:00,2022年世界杯小组赛H组第2轮展开角逐,葡萄牙对阵乌拉圭。上半场本坦库尔一条龙单刀被扑,努诺`门德斯伤退,下半场B费梅开二度后中柱,苏亚雷斯失良机。最终葡萄牙2比0战胜乌拉圭,H组积分榜方面,葡萄牙两连胜积6分提前出线,末轮将对阵韩国,乌拉圭积1分位居第3名,末轮将战加纳。

【世界杯】巴西1比0瑞士

d33bd70f-b07f-4d5c-a663-4605a942e5f0.jpg

北京时间11月29日凌晨0:00,世界杯G组第2轮,巴西队在多哈974球场1比0击败瑞士队。上半场场面沉闷,下半场维尼修斯一度先拔头筹,但被VAR吹掉,比赛尾声卡塞米罗一锤定音,打进全场唯一进球。巴西队前2场小组赛取得连胜,提前一轮出线,成为法国队之后,本届世界杯第二支晋级16强淘汰赛的球队。

【世界杯】韩国2比3加纳

b9244f82-ac33-4bce-8848-50fcbe494c6e.jpg

北京时间11月28日21:00,世界杯小组赛H组第2轮韩国对阵加纳。上半场,萨利苏利用任意球机会乱战破门,库杜斯头球建功。下半场,曹圭成3分钟内头球双响将比分追平,库杜斯帮助加纳再度领先,托马斯完成门线解围,阿蒂齐吉多次贡献扑救。全场比赛结束,韩国2比3加纳。

【世界杯】喀麦隆3比3塞尔维亚

033a1d0b-9dae-468a-8f73-a5de8223431c.jpg

北京时间11月28日18:00,世界杯G组第2轮,喀麦隆vs塞尔维亚。上半场,卡斯特略托为喀麦隆取得进球,帕夫洛维奇、米林科维奇补时连入两球;下半场,米特洛维奇打入一球,阿布巴卡尔3分钟传射,舒波-莫廷建功。最终,喀麦隆3比3战平塞尔维亚,两轮战罢,这两支球队均仅积1分。

要闻.jpg

比媒:阿扎尔与丁丁、维尔通亨爆发激烈争吵

202211290450571207.jpg

比利时媒体RTL info消息,阿扎尔在昨日与德布劳内、维尔通亨爆发激烈争吵,卢卡库介入劝阻。RTL表示,比利时主帅与管理人员在当地时间周一进行了紧急会议,球队内的矛盾不止一处。该媒体透露,德布劳内与库尔图瓦间因为个人矛盾已经很多年不说话,巴舒亚伊与卢卡库之间不友好,阿扎尔与特罗萨德之间也不说话。

马丁内斯评“衰老论”:与事实不符

ff4b7ebb64445666c538cf384cd9817.jpg

比利时队先是德布劳内的“衰老论”横扫头条,后有欧洲红魔被摩洛哥逼上悬崖边缘。主帅罗伯托·马丁内斯对丁丁言论的评价亦显示,这支搭建数载的“黄金一代”,似有分崩离析先兆。马丁内斯表示:“我第一次听说这些评论。世界杯期间,球员每日接受采访,其中90%的言论是正面的,但总有那么一两句与事实不符。我们都是专业人士,知道如何比赛。球员可以发表观点。我们已经携手6年,发言不能帮助我们取胜。这有可能是(他的)虚实策略。幕后现实才最重要。”

世界杯冠军赔率:英格兰降至第5,德国升至第7,比利时跌至第11

5bdc77bd695b0.jpg

世界杯小组赛第2轮战罢,法国、巴西、葡萄牙提前出线,东道主卡塔尔和加拿大提前出局。世界杯冠军赔率更新,巴西继续领跑,阿根廷第4,英格兰降至第5,葡萄牙第6,德国升至第7,比利时跌至第11。具体赔率如下:1.巴西:3.5;2.法国:6.5;3.西班牙:7.5;4.阿根廷:9;5.英格兰:11;6.葡萄牙:12;7.德国:13;8.荷兰:15;9.克罗地亚:51;10.丹麦:61;11.比利时:67;12.乌拉圭:91;13.瑞士、厄瓜多尔:101;15.塞尔维亚、摩洛哥:126;17.波兰、美国:151;19.日本、塞内加尔:251;21.伊朗、澳大利亚、加纳:351;24.沙特:401;25.韩国:501;26.墨西哥、喀麦隆:751;28.威尔士:1001;29.哥斯达黎加:1251;30.突尼斯:2001

记者:法国队仍然可以征召本泽马

4fb9dd687f94b06d0fe81513972b182.png

据记者Jorge Picon报道,本泽马依然有被征召进入国家队的机会。Jorge Picon表示:“虽然本泽马现在已经返回了皇马,但如果法国队给皇马打电话,国际足联也会站在法国队这边。但这需要满足两个条件,一是本泽马已经100%康复,二是德尚要亲自来打这个电话。”

马基:内马尔渴望回归,全天做理疗

e96cf5fbab6eddc34320c5ab94afaf3.jpg

内马尔在巴西队世界杯首战遭遇右脚踝副韧带受伤,且伴有骨髓水肿,再次代表桑巴军团在卡塔尔亮相,预计要到1/4决赛阶段。巴西头号球星迫切渴望为国效力,自确认伤情后,便全力投入康复治疗。他在巴黎圣日耳曼的巴西队友马尔基尼奥斯透露:“在接受检测和治疗后,内马尔直接睡在了理疗室,他全天24小时都在接受治疗。这表明了他有多想回到我们身边。”

美国足协篡改伊朗国旗,伊朗足协要求将其开除出本届世界杯

0aabd4c1-d2a0-4217-ab64-6871ed33a5d7.png

据美国CNN报道,伊朗足协正准备要求国际足联将美国队直接开除出本届世界杯。因为后者在官方发布的世界杯相关的信息中,居然出于政治原因篡改了伊朗的国旗。美国足协在其多个社交账号上发布世界杯B组的积分榜时,篡改了伊朗的国旗,将伊朗国旗上象征伊朗的徽记给移除了,只留了一个三色旗在积分榜上。随后,美国足协删除了这张图片。

俄足协主席:考虑加入亚足联可能性

80119ba30a3170746bc8bf2a49c3bd7.jpg

俄罗斯足协主席亚历山大·久科夫日前表示,“几个月前我说过,讨论加入亚足联的可能性还早,但现在我们应该考虑这个机会。我还没有与亚足联有过讨论,因为欧足联毕竟在那里,他们认为我们是欧洲大家庭的一员,越过他们与亚足联谈判是不合适的。”由于俄乌局势,俄罗斯男女足国家队与俱乐部都被国际足联与欧足联禁赛。

喀麦隆足协官方:奥纳纳因纪律原因被暂时队内禁赛

202211290304026022.jpg

喀麦隆足协官方发布声明表示,门将奥纳纳因纪律原因被暂时停赛。昨天,奥纳纳因为与喀麦隆主帅里戈贝特·宋就守门风格发生争论,最终主帅决定将他排除出比赛名单,随后球员离开了喀麦隆训练营,罗马诺表示球员将退出本届世界杯。现在喀麦隆足协发公告表示:“喀麦隆足协在此通知公众,根据主教练的决定,球员安德烈-奥纳纳因纪律原因被暂时停赛。喀麦隆足协重申对主教练及其全体工作人员的全力支持,执行足协的政策,旨在维护国家队的纪律、团结和凝聚力。喀麦隆足协进一步重申其承诺,将为球队创造一个和平的氛围,并为他们提供足够的设施,以让球队获得出色的表现。”

官方:尤文董事会全体辞职,阿涅利、内德维德均将离任

b8dee28dcdcff8f3f32657f2f4f5578.png

官方消息,尤文董事会全体辞职,包括主席阿涅利、副主席内德维德等多名高层均已离任,安德烈·阿涅利担任主席的尤文时代迎来终点。毛里济奥·斯卡纳维诺被任命为尤文新任总经理。尤文CEO阿里瓦贝内已辞去董事会职位,但在尤文管理层变更期间,阿里瓦贝内仍将对俱乐部负责。在1月18日股东大会前,俱乐部将在临时框架下运作。未来几个月,尤文将迎来新的董事会和俱乐部管理层。

记者:梅西尚未决定未来

163dce4f963382f9c48efa3a9ef60d1.jpg

此前《泰晤士报》报道称,梅西同意加盟美国大联盟的迈阿密国际,双方可能会在世界杯后签约。不过,转会消息记者罗马诺表示梅西尚未决定未来,他正在专注于世界杯征程,并未与任何俱乐部达成协议。按照罗马诺的说法,迈阿密国际的确对梅西有意,而巴黎圣日耳曼也希望与梅西完成续约,梅西明年才会对未来做出决定。

一句话新闻.jpg

【国际足球】

巴萨顾问:拉波尔塔从来也没有考虑过出售德容

孙兴慜:我本应更好地领导球队,对于这样的结果我很抱歉

孔德:我和帕瓦尔是良性竞争 我需要更多地参与进攻

阿媒:预计阿根廷战波兰将调整阵容,恩佐将首发

记者:本泽马已经康复,本周四他将在皇马恢复训练

记者:伯利对自己在俱乐部的角色感到满意,不急于任命体育总监

都体:国米有意引进罗宾逊或索萨代替戈森斯,前者曾接近加盟米兰

德保罗:现在要开始一届不一样的世界杯了

【国内足球】

媒体:海港和深足都曾找过李铁,有意让其担任球队主帅

周海滨:我没踢过五大联赛,所以希望弟子超过我而不是成为我

【篮球】

名记:湖人现在不会采取什么大动作 除非有大事发生

Scotto:开拓者很可能与格兰特签4年1.12亿美元顶薪续约合同

名记:湖人更衣室的领袖们认为球队距真正的竞争者只差几名球员

字母哥30+11 阿伦25+5 东契奇27+12 雄鹿送独行侠4连败

【综合】

奥康:阿隆索的批评令我感到失望 但我仍然尊重他

世界羽联年度最佳提名出炉 国羽两对双打组合入围

吐槽大会.jpg

喀麦隆将帅不和,奥纳纳被宋弃用

532fb4db-e80b-42f6-b1be-8c0dd4940499.png

据蒙特卡洛电台报道,喀麦隆队门将安德烈·奥纳纳被移除出对塞尔维亚的世界杯G组第2轮大名单。名记罗马诺曝料,奥纳纳与主帅宋在足球理念上产生分歧,宋希望奥纳纳能以更“传统”的方式守门,后者则无意改变风格,因此遭到弃用。 

@无力吃鸡:这大哥跟诺伊尔一样奔放。

@似是故人来:喀麦隆好像每次世界杯都会出幺蛾子。

@通天教主:喀麦隆足协超级超级腐败 骚操作不比天朝的少 怪不得马蒂普早早就退出国家队了。

@玩不下去辣:看过比赛,经常出禁区接球传球,巴不得自己上去过人突破。

@一路向南:非洲球队穷 荣誉和金钱面前哪个更实惠呢?

@冲出亚马孙:上一场确实奇葩,后面奥纳纳疯狂出禁区开大脚,和后卫明显意见不合。

@请神上身 :也是挺有意思的,第一次听说门将跟主帅“比赛理念”不合。

@冲浪7号:喀麦隆人的想法是比较奇葩,年年内讧。

@抱住一条锦鲤:真的是冲动了,有点可惜。

冷知识.jpg

葡萄牙队史第三次在世界杯前两场都获胜

98705e29ad793ef7cd8f3854dd3e2bd.png

在世界杯小组赛结束的一场比赛中,葡萄牙2比0击败乌拉圭。据统计,这是葡萄牙队史第三次在世界杯前两场比赛都能获胜,此前两次分别在1966年以及2006年,球队最终战绩都是打进半决赛。

赛事预告.jpg

今日(11.29)

08:00 NBA常规赛 老鹰  -  76人

08:00 NBA常规赛 森林狼  -  奇才

08:30 NBA常规赛 黄蜂  -  凯尔特人

08:30 NBA常规赛 魔术  -  篮网

08:30 NBA常规赛 骑士  -  猛龙

09:00 NBA常规赛 雷霆  -  鹈鹕

10:00 NBA常规赛 火箭  -  掘金

10:00 NBA常规赛 公牛  -  爵士

11:00 NBA常规赛 太阳  -  国王

11:30 NBA常规赛 步行者  -  湖人

23:00 世界杯小组赛A组第3轮 卡塔尔  -  荷兰

23:00 世界杯小组赛A组第3轮 厄瓜多尔  -  塞内加尔

明晨(11.30)

03:00 世界杯小组赛B组第3轮 威尔士  -  英格兰

03:00 世界杯小组赛B组第3轮 伊朗  -  美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