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官方声明:董事会集体辞职,阿涅利将离任

罗诺亚11-29 07:23 体坛+原创

尤文发表官方声明,确认董事会集体辞职,主席阿涅利、副主席内德维德等人将离任,斯卡纳维诺将担任总经理。

尤文官方声明全文如下:

当地时间11月28日,尤文图斯足球俱乐部董事会在安德烈·阿涅利的主持下召开会议。

董事会决议任命毛里齐奥·斯卡纳维诺先生为总经理。

经董事长安德烈·阿涅利提议,为了使更新董事会的决定能够尽快提交股东大会,出席会议的全体董事会成员宣布放弃他们的职位。

出于同样的原因,三位拥有权力的董事(董事会主席安德烈·阿涅利、副主席帕维尔·内德维德和首席执行官毛里齐奥·阿里瓦贝内)都认为放弃赋予他们的权力是合适的。不过,董事会已要求毛里齐奥·阿里瓦贝内继续担任首席执行官一职。

由于上述原因,根据相关法律和章程,大多数在职董事已停职。在 2023 年1月18日召开的股东大会任命新的董事会之前,除已经辞职的董事丹尼拉·马里伦戈外,董事会将继续在特殊制度下开展活动。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