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进球只有演技?被改判的C罗笑容满面感觉很好

雷汉默11-29 08:2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就差那么一点,37岁的C罗又可以把一些新的纪录记在自己的名下,比如“葡萄牙队史世界杯进球并列最多”,又或者是“连续两场世界杯破门的最年长选手”。但可惜,国际足联“很不识趣”地选择了改判,把功劳改划给了本想传中的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如此对于C罗而言,不仅是遗憾,恐怕也算是一件颇为尴尬之事。毕竟庆祝也庆祝过了,最后不算必然“招黑”。

8c8f6d45-db86-4abb-90ca-d44b053c5b9d.jpg

事实也正是这样,当葡萄牙人经历改判,那些早就挑过他许多毛病的英超评论嘉宾们很快便拿此事开涮。在英国独立电视台的节目中,名宿索内斯说道:“我认为我们处在‘只有他才真正知道’的境地。但我想他会希望自己今天早上从来没有理过发型。瞧瞧他的反应,如果他没有碰到皮球,那就是在演戏,非常好的演技。”

随后前英格兰中场乔·科尔则补充道:“他的反应看上去像是碰到了球,但我还没有看到任何一个摄像机镜头能够证明这一点。我看不到他是哪里碰到皮球,包括从慢镜回放里也看不出来。如果他没有碰到皮球,那我想说他未来注定是要去好莱坞的。”就此乔·科尔还表示,C罗与B费在赛后可能会有一段有趣的私下对话。

d9747048-3b98-492e-9e9b-3e2f0442db44.jpg

由于世界杯前炮轰曼联以及主帅滕哈赫,C罗一度让自己站上了风口浪尖。其来到国家队后与B费的简单寒暄,也曾经被媒体解读为“气氛尴尬”。但两人真的会因为俱乐部的问题而产生隔阂么?从小组赛开战以后的情况来看,这种情况似乎并不存在。包括对乌拉圭的这次破门,B费与C罗的配合也算是默契有佳,只是后者的头槌差了那么一点点。

不可否认的是,C罗仍旧没有恢复到最理想的状态,不谈巅峰时期,相比上赛季的射门感觉也是差了不少,否则也不用在赛后拍头表示自己有头发蹭到了球。此役C罗总计射门3次,包括一记直接任意球,但均未让对方门将做出扑救,1次射偏2次被后卫封堵。如此发挥肯定算不上有什么“杀手本色”,不过从C罗的传跑接应来看,他在此役出场的82分钟内并不欠缺活跃度。本场葡萄牙7号还送出了3次关键传球,其中尤以下半时快速反击中分给莱昂的一脚出球甚为巧妙,只可惜年轻的后者在边路反倒是拖泥带水没有及时回做助攻。

mmexport1669679312849.jpg

可能在大部分人看来,没有了进球的C罗会“很不高兴”,但赛后的他实际却是面带笑容根本合不拢嘴。或许他其实知道自己没碰到皮球所以不想深究?毕竟C罗没有使用自己标志性的庆祝动作。当然更可能是因为葡萄牙的提前晋级,又或者是离开了是非之地,获得自由身的C罗就是这么心态轻松。值得一提的是,日前有大型卡车出现在葡萄牙人位于英国柴郡的宅邸,似乎C罗已经开始搬家。他会去哪里?目前还没有明确的下家浮出水面。但C罗的下一步很明确,那就是准备对韩国的小组赛末轮,然后到淘汰赛中去争取继续向前。

0c22b9e5-5938-48fc-a582-09e07b44eb5d.jp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雷汉默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