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躁老哥!前重庆主教练领跑本届世界杯红黄牌榜

毕陌11-29 10:24 体坛+原创

体坛传媒亚洲论坛

虽然国足缺席,昨天的世界杯仍然充满了中超元素——巴索戈本次世界杯首次登场,这样巴索戈和孙准浩这两位本次世界杯中超现役球员代表全部在世界杯上出场。

当巴索戈登场亮相的时候,对面塞尔维亚的主教练巴索戈想必熟悉——在斯托伊科维奇的带领下,塞尔维亚踢出了广州富力式的足球,大开大合大起大落和喀麦隆踢了个3:3。

斯托伊科维奇在场边踱步——第四官员也是中超熟面孔。

image.png

下一场韩国对加纳的比赛,除了坐在替补席上的孙准浩外,权敬源,金玟哉,郑又荣这几位前中超外援纷纷登场,连主教练都是前重庆当代主教练。

斯托伊科维奇以熟悉的广州富力风格贡献了本届世界杯第一场势均力敌的进球大战,保罗·本托也在世界杯舞台上带来了中超文化。

伤停补时最后时刻,韩国队抓紧时间发起最后一攻——球碰到加纳队球员出了底线,韩国队准备开角球,结果主教练安东尼·泰勒直接吹响了终场哨,没有给韩国队发动角球进攻的机会。

平心而论,这个判罚可以理解——漫长的10分钟补时其实已经走完,安东尼·泰勒还是给了韩国队最后发动一攻的机会。考虑到已经超时,不留给韩国最后一个角球机会也算是一碗水端平。

但当事人自然容易被情绪支配——保罗·本托勃然大怒,冲入场内和主裁理论,被安东尼·泰勒红牌送客。

3.jpg

3.jpg

本届世界杯应该是近几届最文明的一届世界杯。64场比赛进行了一半,只有威尔士门将亨内西一名球员吃到了红牌。

给保罗·本托的红牌,是本届世界杯出现的第二张红牌。

于是,本届世界杯红牌榜: 球员组和主教练组不相上下,各有一张红牌。

再算上黄牌的话,第一场对乌拉圭比赛已经吃到一张黄牌的保罗·本托领跑本届世界杯红黄牌榜------------目前32位主教练只有本托吃到过红黄牌,而且还红黄牌集齐了,下场对祖国葡萄牙的比赛停赛。

放在中超,不知道保罗·本托会收到王小平主任几场禁赛的罚单?

1669688642596094960.png

中超时期的保罗·本托

同时,球员时代就球风刚硬的保罗·本托也算是创造了世界杯主教练红黄牌纪录——世界杯历史上吃牌最多的主教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毕陌

体坛周报足球财经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