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吐不快】阿根廷球迷野蛮霸占中国女球迷座位?

DBSQ11-29 09:5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原创 DBSQ

艾瑞巴蒂,今天又到了世界杯期间的《不吐不快》时间,小组赛第二轮已于今天凌晨落下大幕,各位的主队都有着怎样的发挥呢?

相信无论发挥的如何,肯定有很多值得吐槽的趣事,接下来,咱们就一起聊聊吧!

图片1.webp.jpg

一觉醒来,巴西和葡萄牙成为本届世界杯第二和第三支杀进淘汰赛的球队。

图片1-1 2022.11.28 世界杯G组第2轮 巴西1-0瑞士 看台 图片1_副本.jpg

内马尔的伤缺,多少让巴西队少了些许星味儿,相较之下,巴西对阵瑞士的某个包厢的阵容则更加耀眼。罗纳尔多、罗伯特·卡洛斯、卡福、卡卡、乔治·维阿、温格、西蒙尼...这贵宾席也太豪华了吧...

图片1-2 2022.11.28 世界杯G组第2轮 巴西1-0瑞士 看台 图片2.jpg

当我们把视线看向另外一个球迷看台,还有一位留着“阿福头”的罗纳尔多球迷也在为主队加油,不知道真假罗纳尔多能否相见一次呢?

在稍早进行的一场比赛中,韩国2比3不敌加纳,小组赛难求一胜。比赛结束后,孙兴慜非常失望。

图片1-3.png

然而,加纳的工作人员竟然一边安慰一边还拿着手机与哭泣的孙哥合影,连一旁的另一位加纳工作人员都看不下去了,让他赶紧离开...求此时此刻“亚洲一哥”的心理阴影面积...

图片1-4.jpg

赢球的加纳虽然不能像同组的葡萄牙那样直接晋级,他们仍需要在最后一轮与乌拉圭硬拼,等会,加纳对阵乌拉圭?这集咱们好像在哪看过,还很精彩呢!

既然说到了韩国,那咱们就说说亚洲足球。虽然小组赛第二轮亚洲球队发挥的都不是很理想,但除了东道主之外,其他球队还都保持着进入淘汰赛的机会。

首轮输球的澳大利亚,在第二轮1比0战胜突尼斯,收获小组赛首胜,“亚洲之光”的声音在网络间再一次被提及。这时就有机智的网友翻出这张12强赛的积分图并表示:沙特、日本和澳大利亚都赢球了,怪不得国足出不了线呢!

图片2.jpg

更有网友表示大家都误解国足了,不是国足太菜,而是对手都太强了啊!

也有激动的球迷表示,国足在12强赛战平过澳大利亚和沙特,是不是也可以去世界杯赛场冲一冲了?

小编觉得这样的想法可要不得啊,看看人家阿曼,不仅战平过澳大利亚,还赢过日本呢,对阵国足也是1胜1平保持不败,人家可还没说话呢,能轮得到国足?所以说,咱们还是希望国足能够脚踏实地,力争冲击2026美加墨世界杯吧!

不是有那么句话吗,2018年德国输给了韩国,2022年德国输给了日本,到了2026年,德国把气往国足身上撒一撒也行啊...

图片3.webp.jpg

既然我们提到了德国,那就必须说两句昨天凌晨结束的西德大战!

图片4.jpg

在这场看上去犹如巴塞罗那vs拜仁慕尼黑的欧冠比赛中,在先进一球被吹、又被对手领先的不利局面下,德国队还是顽强地逼平西班牙,拿到了宝贵的一分,而德意志战车若想从小组出线,他们不仅要在第三轮战胜哥斯达黎加,还要指望西班牙队击败日本。

所以在比赛结束后,刚刚还在场上与对手拼得你死我活的德国队球员,立刻开始全员托关系!斗牛士军团阵中效力莱比锡的奥尔默在赛后透露,德国队中的莱比锡队友劳姆希望他们能击败日本。而德国后卫吕迪格,同样找到皇马队友卡瓦哈尔,希望后者能帮德国队一把。

抛开俱乐部队友这层关系,奥尔默和卡瓦哈尔都表示:“(即使他们不托关系)我们也不会放水,我们的目标就是小组第一!”不知道听了这番话,能不能让德国球迷们大松一口气呢?

图片5.gif

看到赛后两位教练窃窃私语,是不是更能放一百个心了呢?

另外,西德大战的一张比赛图在赛后广为流传:20岁的佩德里、19岁的穆西亚拉和18岁的加维同场竞技!

图片6 2022.11.27 世界杯E组第2轮 西班牙1-1德国 佩德里 加维 穆西亚拉 推特账号@BR Football 图片1_副本.jpg

本届世界杯上,有关于梅罗“诸神黄昏”的话题从未间断,但三位小将的同框,似乎把球迷们的关注点短暂的拉回到了当下和未来的足球世界,如果再算上英格兰队的萨卡和贝林厄姆等人,这次亮相卡塔尔的优秀的青年才俊还是有很多呢!

图片7 森保一 日本国家队主教练 图片1_副本.png

另外,德国队之所以还活着,很大程度上也得益于日本队的“作死”...在西德大战开打前,日本队再次爆冷,只不过这次蓝武士不是爆冷赢球,而是爆冷输给了哥斯达黎加!在一场赢球就能进入16强的关键比赛中,日本队的主教练森保一却大胆玩起了阵容轮换,让自己从上一场的森圣直接变成了森嗨...

不过相比于球队匪夷所思的表现,场下的日本球迷则表现得精彩多了!

图片8 2022.11.27 世界杯E组第2轮 日本0-1哥斯达黎加 男球迷 图片1.jpg

还记得首轮比赛那位感谢老板给自己放一周家的日本球迷吗?在对阵哥斯达黎加的比赛中,又有一位球迷通过镜头展示了自己是如何“得了便宜还卖乖”的,这位老哥写道:“亲爱的老婆,谢谢你准许了我的假期,现在我能申请多留一段时间吗,我爱你。”

能不能多呆一会,除了征得老婆的同意以外,还得看日本队能不能及时扭转颓势了,不过还是要祝福这位老哥幸福美满!

图片9 2022.11.27 世界杯E组第2轮 日本0-1哥斯达黎加 日本女球迷 阿尼亚 图片2.jpg

镜头再转向另一边,没想到“阿尼亚”也来看比赛了,拜托,不要顾着拍照好不好,快用读心术救救森保一啊!

图片10 2022.11.27 世界杯E组第2轮 日本0-1哥斯达黎加 日本球迷“吉田麻也” 图片1_副本.jpg

要说这日本球迷是真会玩儿,能把cosplay展现得淋漓尽致!看看这位帅哥,哪天吉田麻也要是有事赶不上比赛,我看直接派你上场保准没问题!

日本球迷成为了世界杯场上的靓丽风景线,而阿根廷和墨西哥的球迷也不遑多让!

同样是一场生死战,阿根廷2比0击败墨西哥,紧紧地抓住了小组出线的希望。本场比赛,双方共有88966人到场观看,刷新了本届赛事的上座人数纪录。

可能是比赛过于关键,可能是球场爆棚导致人们的肾上腺素飙升,部分阿根廷球迷似乎过于“热情”了!

图片11.png

有一位中国女球迷发视频表示,有阿根廷球迷霸占了她们一行人的看台位置,且不听工作人员的劝阻,拒不让座。

图片12.gif

而这对夹杂在一片蓝白色海洋的墨西哥球迷,看上去简直不敢呼吸了...

图片13.gif

再来看看这位阿根廷大xiong美女,只身一人在餐厅里调戏墨西哥球迷,不怕被ba?

图片14.png

大概是实在气不过阿根廷球迷的疯狂举止,看台上相邻的墨西哥球迷直接上去一顿胖揍!有网友表示,这也算是间接地为那位被抢座的中国女球迷报仇了!

有双方球迷内讧,也有球队内部的疑似内讧?

在首轮“丑陋”战胜加拿大后,比利时核心德布劳内却一反常态地表示,球队因为阵容老化没有机会(夺冠)。

图片15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 比利时国家队 图片1_副本.jpg

而在输给摩洛哥后,比利时后卫费尔通亨则抨击了球队的攻击线,他认为“前场队员他们太老了。”而主教练马丁内斯则委婉地表示德布劳内靠嘴是无法获胜的。

图片16 德布劳内 Facebook账号@Just toon it 图片1.jpg

尽管大家各执一词,但有一说一,德布劳内的曼城队友似乎看着更给力一点?

既然说到比利时,巴舒亚伊的熊猫美甲怎能不提?替换下场后,这位目前效力于费内巴切的前锋被摄像机拍到了自己的世界杯限定指甲。

图片17 2022.11.27 世界杯F组第2轮 比利时0-2摩洛哥 巴舒亚伊 熊猫指甲.jpg

还记得上届世界杯韩国队门将赵贤佑带妆上阵,本届又有巴舒亚伊美甲征战,美是美了,但前者还没捞到上场机会,后者虽有进球,但表现差点意思...

而本场比利时的对手摩洛哥同样贡献了不少热搜。

图片18 2022.11.27 世界杯F组第2轮 比利时0-2摩洛哥 博诺 图片1_副本.jpg

图片19 2022.11.27 世界杯F组第2轮 比利时0-2摩洛哥 穆尼尔 图片1_副本.jpg

1号门将博诺跟随球队在赛前唱国歌,可合影和比赛的时候却变成了12号门将穆尼尔...据报道,突然换人是因为布努在热身时受伤。当然了,也有网友调侃,可能是穆尼尔不会唱国歌....

图片20.webp.jpg

不知不觉间,本期的《不吐不快》即将进入尾声。平时基本都投身于《说点球事》栏目的本小编,决定拿出点“专业素养”给大家伙好好收个尾!

图片21 knolldoll Instagram账号 图片1.jpg

图片22 Knolldoll Instagram账号 图片4.jpg

克罗地亚女球迷Ivana Knöll在世界杯期间彻底火了一把,他身穿低胸格子裙出现在克罗地亚与加拿大的球迷看台上,不仅如此,她还在非比赛日的时候仅凭几块布的裸露装扮在卡塔尔的街头拍摄个人大片,这样的行为遭到了不少网暴,大部分认为这样的穿着是不尊重东道主卡塔尔的文化。

图片23 knolldoll Instagram账号 图片3.jpg

图片24 knolldoll Instagram账号 图片6.jpg

值得一提的是,这位Ivana Knöll还是前克罗地亚小姐,不过她并没有因为网络上的声音而改变自己的穿衣风格。根据赛程安排,克罗地亚的第三场小组赛被安排在北京时间12月1日晚上23点,届时,相信她一定还会是看台上的焦点人物。

好了,本期《不吐不快》就先聊到这里吧,祝大家看球愉快,我们下次再见!(友情提示:暂时不会上线《说点球事》世界杯版,大家也就先别惦记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