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货司机淘汰卫冕冠军!帕特里克揭幕战“送走”卢卡

蜗壳11-29 11:2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11月29日,世界台联官方消息,世界排名第86位的苏格兰球员帕特里克此前在2022/23赛季的比赛中仅取得过三场胜利。

ab2d3a7fly4h8ltdzw6rfj20ht0bv74y.jpg

2022斯诺克苏格兰公开赛当地时间11月28日在爱丁堡开杆,卫冕冠军比利时球员卢卡·布雷塞尔出师折戟,在揭幕战中以3比4爆冷负于主场作战的弗雷泽·帕特里克。

世界排名第86位的苏格兰球员帕特里克此前在2022/23赛季的比赛中仅取得过三场胜利,并且他还因病退出了上周的德国大师赛资格赛。这位球员上赛季还在打职业比赛的同时兼职做亚马逊的配送司机,但目前全身心投入斯诺克比赛中的帕特里克希望能够借助这场胜利进一步提升状态。

27岁的卢卡·布雷塞尔在一年前的苏格兰公开赛决赛中以9比5战胜约翰·希金斯,力求卫冕的“比利时子弹”未能在爱丁堡的赛场迈过第一道坎。在圣诞节前,卢卡还将参加英格兰公开赛,随后他将在元旦后的大师赛首轮对阵罗尼·奥沙利文。

帕特里克在这场1号球台的揭幕战中开局取得2比0的领先,然而卢卡凭借单杆49分、72分和83分的连续进攻,反超到3比2领先并获得赛点。

帕特里克在第6局中打出单杆93分,双方进入决胜局。在41分钟的艰难拉锯战后,帕特里克终于夺得第2轮的入场券,他将在64强轮次对阵前不久在英锦赛打进过八强的山姆·克雷吉。

ab2d3a7fly4h8lte1vwxcj20hc09rwey.jpg

帕特里克赛后表示:“我最近没有打球所以没有期待很多,最近有些身体不适我还因此退出了上周的比赛。昨天我来到这里时抱着打打看的心态,因此我也没有感受到任何压力。”

“我记得自己在苏格兰一场球都没赢过,但我曾经以3比4分别输给过马库斯·坎贝尔和安东尼·汉米尔顿。今天在1号球台战胜了卫冕冠军,作为第一胜,简直没有更棒的了。”

“我会力争在赢几场并且争取一个好成绩。我想在新年到来之前争取积累一些信心,接下来的事谁也说不准。”

文/蜗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