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斯伤情与后背无关 沃恩:最大原因是疲劳积累

石页11-29 15:0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石页

今日篮网击败魔术,但是西蒙斯在比赛中因左膝酸痛伤退,让人不免担心。赛后,主教练沃恩谈到了西蒙斯的情况。

“我认为最大的原因是疲劳积累,他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没这样连续打比赛了。我和医疗组此前就聊过,他们曾给了我一些警告。最近西蒙斯的负荷开始增加,有时候他会在比赛中承受很大的压力,在今晚比赛开始前,他在多场比赛中的出场时间都相当多。”沃恩说道。“据我所知,他这次的左膝酸痛与之前的背伤无关,这也是他回归后第一次抱怨膝盖不舒服。他将进入每日观察名单,会想办法看看能不能找到一些有效的治疗手段。”

微信截图_20221129150456.pn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