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治攻防带队完成逆转 恩比德:永远会挺身而出

石页11-29 15:1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石页

在今天结束的一场比赛里,76人以104比101击败老鹰。在末节关键时刻,恩比德得到了76人最后的11分,并且通过一次关键防守帮助球队完成逆转,恩比德砍下30分8篮板7助攻2抢断2盖帽

“我们想在最后时刻完成进攻,这样才能赢下比赛。不管何时球队需要我,我都会挺身而出,我感觉那就是球队需要我的时刻。”恩比德在赛后说道:“我是抱着让队友参与进来的心态进入比赛的,我们每个人都打得很好,我希望这能继续下去。脚受伤后我几天都走不了路,然后脑子里也一直在担心伤势程度。很高兴情况并没有往更糟的方向发展,我不用因为受伤缺席更多比赛。”

微信截图_20221129151318.pn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