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维阿:美国对抗全世界 伊朗主帅:球场上没有正义

杨子江11-30 07:4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杨子江

美国队在小组末轮的“美伊战争”中1球小胜,以小组第2的身份晋级16强,淘汰赛首轮将对阵荷兰。

1245213979-612x612.jpg

赛后美国队主帅伯哈尔特表示:“上半场我们展示了我们作为足球运动员的能力,下半场则展示了我们的精神和决心,我们很高兴我们做到了。这太疯狂了。我们在这3场比赛中表现非常出色,只丢了1个球。现在我们要为与荷兰的比赛做准备了。”

普利希奇在上半场进球后与对方门将相撞,在场边接受了队医处理,中场休息时就被换下,赛后被送往了医院。伯哈尔特说:“普利希奇被送往了医院,这主要是出于预防性的措施,他感到有些头晕。当你拥有最好也是最努力的球员之一时,这是一件很棒的事情,普利希奇总是如此。最后时刻的确很紧张,我想我头发都少了。幸运的是我们过关了。”

1669765435212079276.png

普利希奇在医院报平安:我为伙计们骄傲!我周六就能复出了,别担心。

美国队锋线首发小维阿则说:“我一直说这是我们在对抗全世界,因为没人相信美国人能打出精彩的足球。我们来到这里,就是想向世界展示这一点。在上半场我们占据主导,然后伊朗强势反击。我们必须在防守端做得更出色,不过胜利是应得的。”

中场亚当斯:“这场比赛会让我们经受很多考验。我为今晚男孩们的表现感到骄傲,我们战斗到最后一刻。现在对我们来说是个巨大的机会,我认为与荷兰的比赛将是一场精彩的较量。荷兰可能是赢得世界杯的另一个热门,我们必须做好准备,我们享受这一刻。当教练想出一个比赛计划时,就是执行的时候了。”

比赛当天迎来迎来20岁生日的尤努斯·穆萨则开玩笑说:“我期待在决赛和英格兰会师(笑)。我们必须为自己能在这样一个艰难的小组出线感到自豪,我们会一直努力走下去,这正是我们所做的事情。我们即便面对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也不惧怕。”

1445550720-612x612.jpg

伊朗队主帅奎罗斯认为“足球场上没有正义”,“上半场属于美国,下半场属于伊朗,我们原本需要一个进球,但梦想已经破灭了。在足球比赛中,没有进球的球队会受到惩罚,很简单。我们没进球,我们受到了惩罚。足球场上没有正义。祝贺美国队,祝他们在16强赛中好运。”

荷兰队主帅范加尔被媒体问到对美国队的看法,他说:“我还没看他们的比赛,只看了些片段。不过他们只获得了小组第二,那他们肯定不如小组第一。经验告诉我,比如我们曾经在巴西世界杯上遭遇过美国和澳大利亚等球队,总是非常困难。他们对球非常狂热和敏锐。”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杨子江

体坛传媒驻德国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