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阎相闯传射 大连人4比1胜河北提前6轮保级

黄何11-30 20:5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11月30日19点,中超第28轮一场保级战,河北队VS大连人,比赛地点在河北队第三方主场海口五源河体育场。上半场林良铭首开纪录,商隐失单刀,鲍亚雄扑出特索涅夫点球。下半场比赛阎相闯的传射加上特索涅夫、费煜的建功,客场作战的大连人以4比1的比分战胜河北队。

阎相闯.png

大连人目前积33分,在积分榜排名第12位,保级无忧。河北队上一轮1比6惨败给浙江队,积分仍然是-6分。大连人在中超联赛争取最好的排名,河北队虽然已经确定降级中甲,但是仍然要在韩国教练金钟夫的带领下全力以赴,争取打出士气来。

上半场第9分钟,商隐右路传中,阎相闯跟进一脚贴地斩攻门,鲍亚雄倒地将球化解。第11分钟,河北队左路直传,张威禁区内抽射被张翀没收。第12分钟,林良铭直传禁区,商隐小角度射门偏出。

第14分钟,大连人做出换人调整,特索涅夫换下宋志伟。第16分钟,商隐右路低平球传中,河北队后卫和鲍亚雄出击都未能碰到皮球,林良铭后点轻松推射破门,大连人1比0领先河北队!

第36分钟,么旭晨直传,高华泽内切之后打门偏出。第42分钟,阎相闯禁区带球被河北队解围,博桑季奇外围远射偏出。第44分钟,特索涅夫带球推进后送出直塞,商隐反越位成功 ,面对出击的鲍亚雄推射偏出。第45分钟,特索涅夫禁区拿球被潘喜明拉倒,主裁判判罚点球,特索涅夫主罚的点球被鲍亚雄扑出!上半场,河北队0比1大连人。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大连人用斯特雷·曼巴换下商隐。随后林隆昌因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了一张黄牌。第50分钟,特索涅夫禁区左侧左脚射门,被防守球员封堵。

第60分钟,阎相闯在禁区左侧尝试右脚射门,皮球向左偏出球门。第67分钟,又是阎相闯,这次是他在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从飞进球门!河北队0比2大连人!

第77分钟,高华泽禁区左侧左脚射门,被守门员扑出!廖伟球门线前右脚射门,球从中路飞进球门!河北队1比2大连!

第81分钟,特索涅夫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从右下角飞进球门!阎相闯的助攻,河北队1比3大连!第86分钟,费煜禁区左侧右脚射门,球从飞进球门,河北队1比4大连!最终,在这场比赛中,客场作战的大连人以4比1的比分战胜河北队。

河北队阵容:30-鲍亚雄;4-潘喜明,6-张俊哲,3-栾昊东;11-么旭晨(U23),14-陈运华(U23)(46’25-廖伟(U23)),21-崔麟,8-姚道刚;19-魏渝人(U23)(46’42-高玉男(U23)),20-高华泽,38-张威

大连人阵容:1-张翀;18-何宇鹏(U23),2-林隆昌,14-黄嘉辉(U23),11-孙国文;31-吕鹏,33-宋志伟(14’10-特索涅夫);23-商隐(46’17-曼巴),40-博桑季奇(62’28-费煜),7-林良铭;39-阎相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