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球迷猛批马修·瑞安:蠢货,你到底怎么想的

路遥12-04 16:3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世界杯1/8决赛中,澳大利亚1比2不敌阿根廷,止步16强。他们的门将马修·瑞安在比赛中犯了一个低级错误,使得阿尔瓦雷斯推射空门成功,让阿根廷取得了领先优势。赛后许多澳大利亚球迷在社交媒体上对瑞安进行了批评。

XxjpseC007388_20221204_PEPFN0A001.jpg

第57分钟,马修·瑞安在禁区内第一次触球时没有任何紧迫感,随后他又试图带球过掉德保罗,由于趟球太大,导致阿尔瓦雷斯跟进再抢断球后打空门得手。

“你不能像那样送球,”一位球迷写道,“马修·瑞安,你究竟做了什么?!”

另一个球迷说:“在我们看来他表现的跟智障一样,马修·瑞恩,你听到了吗?谁会在对阵阿根廷这样的球队时,在禁区内这样做,没啥好解释的,愚蠢。”

甚至有球迷表示,在看了瑞安救球后得了创伤后应激障碍,而“愚蠢”这个词在愤怒的澳大利亚球迷对进球的反应中占据了重要位置。 

比赛结束后,瑞安看起来濒临崩溃,对手和队友都纷纷给予安慰和鼓励。尽管出现了严重的失误,澳大利亚主教练阿诺德在接受赛后采访时依然对瑞安表示认可:“马修一直是一个称职的队长、出色的球员。每个人都会犯错,重要的是如何在错误中吸取教训,予以克服并昂首前进。我相信他会从这次的阴影中走出。”

对于自己的失误,瑞安沮丧地表示:“也许我本可以在碰撞后消除错误,但这些都是我必须吸取的教训。”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