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主帅:我和C罗没有问题 C罗:去沙特踢球不是真的

常山12-07 06:0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葡萄牙6比1横扫瑞士,顶替C罗首发的冈萨洛·拉莫斯完成帽子戏法,他在赛后表示:“甚至在我最疯狂的梦想中,我都没有想到会在(世界杯)淘汰赛首发。一切都来得非常快,我们现在必须专注于下一场比赛。”

4567765465475647.jpg

期望下一场首发吗,“这些事不由我决定,我必须做到极致,我们会看到的。”

FjUgJE6XgAAr7bh (1).jpg

你在C罗的位置上踢球。他和你谈过吗?“他和我说话就像他和每个人说话一样,他是队长,他总是努力帮助我,而且非常顺利。”

谈C罗缺席首发,“说实话,我们更衣室里没有人谈论这个问题。C罗作为我们的队长,做了他在每场比赛都做的事情,他帮助我们,激励我们。给了我和其他球员一些支持的话。我没能在手机上看到任何信息,当我到了更衣室,只给父母和最好的朋友打了电话。”

FjUr1nJXwAAnRKN.jpg

C罗赛后在混合区被问到去沙特利雅得胜利的消息,C罗回答:“不,这不是真的。”

冈萨洛·拉莫斯提供了C罗无法提供的东西?主帅费尔南多·桑托斯回答:“他们是不同的球员,这是战略性的选择,我还重新启用了达洛特和拉斐尔·格雷罗,然而(被顶替的)坎塞洛也是传奇球员。这就是我对比赛的看法。到了另一场比赛,情况可能会有所不同。”

再次被问到为什么挑选冈萨洛·拉莫斯,“我上了我所理解的最合适的球员,这个位置的3名球员显然是不同的。安德烈·席尔瓦更多适合双前锋,C罗目前更多是个区域球员,而贡萨洛有不同的特点,他非常有活力,他对空间有很强的攻击力。他在俱乐部(本菲卡)的表现引起了我的注意,在训练中他已经表现出了这点。我相信他们3个人。”

FjUtpWyWIAI3EyT.jpg

你和C罗是否有问题,“我不是已经回答了这个问题吗,费尔南多·桑托斯和国家队队长之间没有任何问题。我们是多年的朋友,事情并不影响我们。教练组做出了决定,我已经解释过了,这部分已经完全澄清了,C罗已经树立了伟大队长的榜样。”

“我已经说过,事情已经解决了,看看这位非凡的球员,对我来说是世界最佳,他在职业精神方面做出的榜样是很棒的。队长,他庆祝进球的方式,他上场的方式,总是带着巨大的渴望。我们只需赞扬球队的精神。如果我们还能改进一些,那么就在正确的轨道上。

“我和他的关系一直很好,从他19岁我就认识他了。这种关系在国家队这里一直在深入,这丝毫不会改变。C罗和我都没有把个人和职业的问题混为一谈。C罗对国家队仍然非常重要。”

FjUuPqGWYAkknrb.jpg

谈到比赛,“谈不上完美的夜晚,但射门完成得非常好,并且体现了一种态度,在比赛每个时刻都保持专注。因此,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但现在更重要的是把这场比赛放下。这就是我之前说的,现在需要脚踏实地。4天之后还有比赛,一共还有3场比赛。

谈摩洛哥,“我们为什么要算计(不想碰到西班牙)?我想我们总是做出这些预测,现在是摩洛哥晋级,我记得很清楚2018年世界杯(小组赛)与摩洛哥交锋中遇到的困难。他们让出的空间非常小,竞争很激烈,是我们那届世界杯最困难的比赛,甚至超过(1/8决赛)输给乌拉圭的比赛(注:对摩洛哥是小组赛第2轮,葡萄牙1比0获胜)。明天我的大部分时间将是观察他们与西班牙的比赛。我认识一些摩洛哥球员,有些在希腊踢球。他们非常有竞争力,下一场比赛非常非常困难。现在我们将好好研究,然后做出决定。”

佩佩谈自己头球破门:“我还没有看到回放,这是我们场上瞬间的感受。我们已经研究了角球方法,但获得第一个角球之后,我们直接冲了上去,这是团队的努力,效果很好。”

FjUrYQfWAAA7xFB.jpg

谈C罗,“C罗非常清楚,教练也说得很清楚,最重要的是球队。这是教练的选择,我们必须尊重。”

谈下轮对手摩洛哥,“你必须努力工作,光有实力是不够的。我们必须休息,为比赛做好准备,这样才能给民众带来欢乐。”

FjUkFZdXEAk1cqW.jpg

费利克斯是役贡献2次助攻,这是你在国家队的最佳表现之一吗,费利克斯说:“那是其他人要回答的问题,我总是努力做好工作,给大家带来快乐。”

FjUm9MUXEBow5PI.jpg

谈C罗,“无论他出场与否,重要的是团队。我们知道,C罗就是C罗,教练负责,球队踢了一场伟大的比赛,但这并不是因为C罗没有首发。”

谈摩洛哥,“我没怎么看(摩洛哥)对西班牙的比赛,现在我们将分析摩洛哥,争取利用他们的弱点,但永远不会放弃自己的风格。”

布鲁诺·费尔南德斯谈冈萨洛·拉莫斯,“直到今天,世界上大多数人都没有听说过他。我们打牌的时候,他总是接受我们很多建议,这就是他有这样表现的原因。”

替补出场锦上添花的莱昂笑得很开心,你总是有这种好心情吗,“我在做喜欢的事,在一届不可思议的赛事中,这是个梦想。”

FjUs9vfWYBQOow6.jpg

如何得到C罗不会首发的消息?“我们替补席上有很多高水平的球员,这是教练的决定,C罗或我都有可能。重要的是,每个人都知道必须做什么。”

谈冈萨洛·拉莫斯,“我认为明天晚餐他会买单。”

FjUkRspXEBM-yJP.jpg

奥塔维奥说:“上半场我们控制住了,前30分钟都是我们的,然后受了点苦,但比赛一直在掌控之中,现在是为1/4决赛而休息的时候了。”

是什么造成了差异,“是工作,我认为每个人都以同样方式工作,具备互助精神,回报随之而来。”

赛后对冈萨洛·拉莫斯说了什么?效力波尔图的奥塔维奥开玩笑说:“我想问他是否离开本菲卡。

身体感觉如何,“感觉很好,一开始有点畏缩,但后来我放松了,我100%准备好再次帮助国家队。”

怎么看1/4决赛,“我们想击败摩洛哥,他们晋级是因为拥有击败西班牙的实力,我们没有必要高兴,我认为任何球队都会很难踢,比赛将相当困难。”

威廉·卡瓦略谈冈萨洛·拉莫斯,“他再次展示了,他是拥有很强实力的年轻人。明天他要请大家吃饭。”

是什么让C罗打替补,“没有什么,全队像过往每场比赛一样,努力保持专注。”

更衣室气氛如何,“气氛很好,从比赛开始就很团结。”

6比1带来额外动力?“进6个总是好的,但1比0也是一样。”

瑞士前锋塞费罗维奇替补出场,目前他被本菲卡外租,曾与冈萨洛·拉莫斯是队友,“我认识他很久了,我为他感到高兴。我希望葡萄牙进入决赛,因为我现在是葡萄牙的球迷。冬窗回到本菲卡不在我的计划之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