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媒:虽然葡足协辟谣 但C罗确实考虑过离开国家队

罗诺亚12-09 09:5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世界杯1/8决赛,葡萄牙6比1大胜瑞士,此役C罗没有首发出战,这一情况在赛后引来多方关注。葡萄牙《纪录报》随后报道称,在得知无法在这场比赛出任首发后,C罗与球队主帅费尔南多·桑托斯发生了争执,并且威胁要退出本届世界杯。而后C罗冷静了下来,认为应以团队利益为重,继续参与赛事。

0_GettyImages-1245433597.jpg

葡萄牙足协随后针对此事做出回应,“有报道称C罗在与主帅桑托斯的谈话中,威胁离开国家队。葡萄牙足协在此澄清,队长C罗在卡塔尔期间,从未威胁离队。C罗每天都在为国家队、国家服务,创造独一无二的纪录,必须得到尊重。国家队全员从到队初日,便全力投入并进行热情建设,且希望这支球队能突破队史佳绩。”

尽管葡萄牙足协对此事进行了回应,但《纪录报》发表声明,称这则报道具有可靠来源,“本报重申,周四报道的这条新闻,是从不同的消息源获得的。费尔南多·桑托斯与C罗的这次对话发生在周一,与瑞士的比赛之前,队长C罗甚至考虑离开。之后两人的对话继续,C罗很快就打消了这个想法,他意识到,这个时候不适合做出这样的决定。”

文/罗诺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