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甘超远射绝杀被吹 海港0比0险平成都蓉城

风清扬12-10 16:5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12月10日15点,中超第30轮,成都蓉城0比0战平上海海港,武磊缺席,海港门将颜骏凌作出多次关键扑救,甘超的远射绝杀被吹掉。海港两轮不败,积分达到53分,成都蓉城则是结束5连胜,积分为55分。

1633043293025206275.jpg

两队历史交锋仅有一次,那就是本赛季第18轮,海港3比0取胜,吕文君破僵局,武磊梅开二度。成都蓉城近期状态极佳,0比2不敌大连后,已经有9轮比赛保持不败,最近5场接连击败申花、山东、广州城、广州以及河南,积分达到54分,暂列积分榜第4;而海港则是上轮2比1击败广州城,结束了此前的3连败,积分跌至积分榜第5,落后此役对手成都蓉城2分。

第13分钟,上海海港守转攻快速反击,后场一脚斜塞,卡隆高速前插杀入禁区,面对出击的门将左脚推射,皮球被张岩用身体封出。第16分钟,萨尔达尼亚中路接球,凭借个人能力摆脱突入禁区,禁区左肋起脚低射,皮球被颜骏凌扑住。第18分钟,萨尔达尼亚禁区边缘背身回敲,罗慕洛挑传禁区右侧,唐鑫前插小角度铲射打高。

第30分钟,罗慕洛禁区前沿直塞,金敃友禁区边缘背身回做,后插上的甘超起脚远射力量不大,皮球被颜骏凌没收,海港随即还以颜色,巴尔加斯右路内切后的爆射打高。第41分钟,罗慕洛直塞海港防线身后,甘超底线突破后回做,后点跟进的吴贵超迎球推射,皮球被颜骏凌倒地封出,远端到位的金敃友一脚补射高出。

第44分钟,海港右路攻势,卡隆停球失误,对方后卫解围不远,巴尔加斯加速摆脱后右脚弧线球传中,吕文君甩头攻门顶偏。上半场战罢,双方互有攻守,成都蓉城更是所错过一次必进机会,比分仍是白卷。

易边再战,第47分钟,勾俊晨侧后方放铲踢倒吕文君,吃到黄牌。第55分钟,成都蓉城左侧任意球吊入禁区,颜骏凌出击将球打出,金敃友禁区边缘搓射,皮球被海港后卫门线解围,外围球员头球顶到门前,萨尔达尼亚接力头槌顶偏。第57分钟,海港还以颜色,卡隆禁区外围的冷射迫使张岩作出精彩扑救。

下半场中段,双方均调兵遣将,但效果不太理想,都没有制造出太有威胁的攻势。第82分钟,胡荷韬中场边路踢倒刘祝润,吃到黄牌。第87分钟,巴尔加斯右路斜传,李圣龙头球摆渡到右侧,吕文君凌空将球扫回左路,李圣龙飞身铲射打偏。

第89分钟,成都蓉城中场球员甘超禁区外围抢断后,右脚弧线球兜射破门,颜骏凌质疑甘超得球前,成都蓉城球员唐鑫有犯规,进球不算,主裁判到场边观看回放后,认定进球无效。第94分钟,成都获得禁区前沿右侧的任意球机会,罗慕洛左脚弧线球轰中路,被颜骏凌飞身扑出。全场比赛战罢,两队握手言和。

文/风清扬

成都蓉城(541):33-张岩;3-唐鑫、26-刘涛、36-勾俊晨(61分钟 13-胡靖)、40-理查德、11-金敃友;10-罗穆洛、15-吴贵超(46分钟 27-刘斌)、39-甘超、2-胡荷韬;12-萨尔达尼亚

上海海港(343):1-颜骏凌;13-魏震、3-蒋光太、4-王燊超;11-吕文君、6-蔡慧康(70分钟 20-杨世元)、36-阿布拉汗、32-李帅(81分钟 5-张琳芃);24-巴尔加斯、34-卡隆(81分钟 33-刘祝润 U23)、10-恩迪亚耶(63分钟 14-李圣龙)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