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中巡海南公开赛三轮战罢 马成姚冲年度第二冠

水冰12-10 22:2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发布

中巡赛年度奖金榜领先者马成姚再一次站在了榜首。

图片 1.png

北京时间12月10日,2022海南高尔夫球公开赛-中国男子职业巡回赛在煦日和风中结束了第三轮的角逐。33岁老将马成姚凭借18洞的小鸟球完成反超,三轮201杆(63-71-67,-15)一杆优势挺进决赛轮,明日将力争向自己的年度第二个冠军头衔发起冲击。

中高协启梦队队员陈子豪以三轮总成绩-14杆紧随其后,此外,曹森首、白政恺、李林强、薛涵四位球员与领先者马成姚之间的最大杆差也仅有4杆,明天将同样有机会登顶。

陈子豪、马成姚于赛事第三轮同组出发,马成姚首先推进3码鸟推迎来开门红,5号洞再下一城后以半场-2的成绩转入后九,与半程领先者陈子豪来到同一起跑线。15号洞,陈子豪抓下小鸟来到单独领先。17号洞4杆洞,马成姚在开球出现失误的情况下,推进一个10码的保帕推杆,成为今天最精彩的进球之一。“第一杆开球失误打到树下,第二杆只能救一杆打回球道,攻果岭停在了距离洞杯10码的地方,没想到推进去了。真是惊险的一洞!”

图片 2.png

来到收官洞,马成姚在一记漂亮的铁杆之后鸟推完赛,陈子豪却在推杆中出现失误吞下柏忌,这让两人的位置发生调换,马成姚重回领先榜榜首。“对于职业选手来讲,赢与不赢就是一层窗户纸,横店的最后三个洞,我有预感我会赢,这次领先榜大家成绩都很接近,只能说明天我会尽力一战,我也希望再来一个冠军。”

暂居次席的陈子豪回顾前三天的表现表示:“经历三轮的比赛,我越来越熟悉这个球场。容易得分的地方,我会打的比较激进,在风比较大的地方我会选择更安全的打法。在进攻和防守方面,我平衡的不错。”

图片 3.png

首轮抓到9鸟的曹森首在经历昨天的起伏后今日手感回温,今天交出6鸟1柏忌,三轮203杆(63-73-67,-13)排名回升至单独第三。

图片 4.png

19岁的海南小将李林强在赛事15号洞射下该洞开赛以来的第一头老鹰,单轮-5助他升至并列第四位,实现了他“每轮都少一杆”的赛前目标。“我希望每天都能更好一点,每轮少一杆。每轮比赛前我都会去练习场先熟悉今天的风向,去针对性的练习抗风球,再练习一下推杆。”

赛事将于明日迎来决赛轮,究竟是马成姚再下一城完成自己年度第二冠的目标,还是陈子豪、曹森首等选手迎来突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