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力在英被捕涉嫌行贿?富力集团深夜发文回应

泰坦12-13 10:41 体坛+原创

12月12日,据外媒报道,11月30日,富力地产创始人、现任董事长、总裁张力在英国伦敦被当地警察逮捕。直到12月12日,其在向当地法院支付了1500万英镑的保释金后才暂获释放。

QQ图片20221213103842.png

据称,张力此次被捕是美国方面指控其通过提供回扣和资金的形式获得了在美国加州的开发项目合同。而1500万英镑的保释金也创下了英国记录。

张力是广州城足球俱乐部的执行董事,球队目前深陷保级区,排名中超倒数第二。

昨晚,在消息传出后,富力集团立马官方发布了声明并写道,“张力先生因在中国宴请美国旧金山前公共事业部主管及为其提供酒店住宿而被指控涉嫌行贿,我方正针对此错误指控采取法律行动。”

202212130826034597.jp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