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塞继续抬价博扬 尼克斯已向湖人递送交易提案

白亼12-14 11: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随着年关的到来,NBA交易季已经逐步升温。接下来,我们继续来跟随美国媒体HoopsHype记者们的笔触,一起来了解一下联盟内最新的转会动向。

博格达诺维奇

与活塞队签下2年价值39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之后,活塞前锋博格达诺维奇打出了生涯最为巅峰的一个赛季之一,场均能够得到21分,投篮命中率为50.8%,三分球命中率为43.7%。更重要的是,博格达诺维奇的领袖能力,深得凯西之心。博格达诺维奇的出色表现自然吸引了联盟多支季后赛级别球队的注意,其中就包括湖人、热火、独行侠、老鹰。不过目前活塞对于这位33岁的前锋并不感兴趣。不过,在坎宁安赛季报销的情况之下,随着时间向交易截止日推进,消息人士表示活塞最终会将博格达诺维奇摆上货架。

尼克斯和湖人的交易对话

根据查拉涅的报道,尼克斯和湖人就关于雷迪什和富尼耶的交易进行了谈判。消息人士透露,在雷迪什近期被压在板凳席之前,尼克斯曾经主动与湖人沟通,希望能够用富尼耶换取贝弗利与纳恩。在本赛季结束之后,纳恩和贝弗利都将会成为自由球员。自那以后,尼克斯便开始积极运作,尝试交易雷迪什与富尼耶。

值得一提的是,在过去一个赛季里,湖人曾经多次致电尼克斯,询问雷迪什的交易状态。但是如果只有雷迪什,恐怕很难说服湖人队去接收富尼耶的合同,他下个赛季依然身背1880万美元的合同。据悉,尼克斯方面也不愿意在富尼耶的交易之中加入首轮选秀权进行补偿。

微信截图_20221214112956.png

萨克拉门托国王

上一次国王队进入季后赛还要追溯到2005-06赛季,球队已经连续16年与季后赛无缘。“我们想要成为结束这个尴尬纪录的阵容,”国王球员赫尔特尔说道:“这支球队已经连续多年遭遇了失败,不论是个人层面还是球队层面,我们不是以前的那支国王,我们是一支完全不同的球队,或许我们穿着同一身球衣,但是那些球队可不是我们,这就是我们的心态。”

“我想要改变球队的这个文化,”在今年休赛期与国王签下2年1940万美元合同的蒙克说道:“我来到这支球队,就是为了改变大家的刻板印象,我们做到了这一点,我们就是想要继续去赢球。”根据美国媒体的报道,在与国王签约之前,球队主教练迈克·布朗在老板拉纳戴夫家里进行了长达四个小时的晚餐,他的任务十分明确,就是帮助国王重返季后赛。

“我觉得福克斯和萨博尼斯打出全明星级别的表现,他们每天晚上的表现都很稳定,这个阵容有机会在萨克拉门托成就不凡,我觉得这就是我的目标,至于合同的问题,我自己并不是非常担心。”巴恩斯说道。根据消息人士投篮,国王队同样在交易市场上蠢蠢欲动,奇才球员库兹马以及老鹰内线科林斯都是他们的引援目标之一。

约翰·科林斯的未来

在上个赛季的交易截止日前,科林斯就已经被摆上了交易的货架。现如今,老鹰渴望继续升级阵容,科林斯依然是施伦克动刀子的首选目标。科林斯目前还有三年的合同在身,接下来两个赛季的合同薪水分别为2530万美元和2660万美元,而到了2025-26赛季,科林斯还将会拥有价值266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

根据报道,包括爵士、奇才、篮网、和独行侠都对得到科林斯有意。在吹杨、穆雷、亨特以及博格达诺维奇掌控大部分球权的情况之下,老鹰希望可以得到一位相对廉价蓝领的四号位球员,马尔卡宁和库兹马都有可能成为老鹰追逐的对象。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