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夫对拉塞尔进步赞不绝口:他是当之无愧的冠军

局先生12-15 17:5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拉塞尔在取代博塔斯后,以车手积分榜第四的排名结束了在梅赛德斯车队的第一个赛季,他的积分数比队友汉密尔顿高出35分,成为继巴顿和罗斯伯格之后,第三位以队友身份击败汉密尔顿的车手。与此同时,拉塞尔还在巴西大奖赛为梅奔赢得车队本赛季唯一一个分站冠军,并在匈牙利站的排位赛赢下车队今年唯一的杆位。

image.jpeg

梅奔领队沃尔夫在谈到拉塞尔时,对他今年的进步赞不绝口,并回忆起了在梅奔工厂第一次见到拉塞尔时的情景,“巴西大奖赛结束之后,我回忆起了拉塞尔16岁时,穿着西装、戴着领带以及他的PPT,走进工厂时的情景。拉塞尔是我们(梅赛德斯)青训计划项目里第一个赢得比赛的车手,当然汉密尔顿是F1青训体系中最成功的车手,但六年后,拉塞尔赢下了大奖赛分站赛的冠军——而且是实至名归。”

拉塞尔是最杰出的梅赛德斯青训产品,他于2017年加入梅赛德斯青训项目,随后他作为新秀先后赢下GP3和F2冠军。沃尔夫继续说道:“我们为青训车手一直都设定了严苛的目标。必须赢得 GP3和F2冠军,拉塞尔在新秀赛季做到了这一点,之后在威廉姆斯,我想那里是当时更适合他的‘一所学校’,他在威廉姆斯待的时间或许是有点久,但无论如何,如今最重要的是他已经成为了分站赛的冠军,而且是当之无愧的冠军。”

文/局先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