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梁诺恒补射罗慕洛扳平 成都1比1十人浙江

风清扬12-15 21: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北京时间12月15日19点30分,中超第31轮,浙江1比1战平成都蓉城,浙江中卫梁诺恒补射破僵局 ,外援中卫波西诺洛下半场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同时送出点球,罗慕洛操刀罚进。浙江8轮不败,结束5连胜,积分达到59分,继续排名第三;成都则是两连平,11轮不败,积56分,位居第四。

1636895457781874702.jpg

这是两队第5次碰面,此前4场浙江2胜1平1负,稍稍占优,上赛季两回合中甲,两队各自在客场 取胜,本赛季第19轮中超首次对话,两队1比1握手言和。浙江上轮2比0击败梅州,7轮不败加5连 胜,暂时以58分列积分榜第3,成都则是落后3分排在第4,过去10轮保持不败,上轮与海港握手 言和。

第6分钟,双方在中场拼抢时,浙江队中场程进被夹抢后受伤倒地,引发了双方的小规模冲突,3 分钟后,顾斌出场将程进换下。第15分钟,浙江队后场传球失误,皮球被胡荷韬断下,他不停球 直接左脚推射,皮球偏出左侧立柱。第23分钟,阿布都沙拉木右路内切连续闪过两人后低射打偏 。

第26分钟,浙江前场右侧的任意球机会,马修斯将球吊入禁区,波西诺洛甩头顶出高弧线,皮球 越过对方门将指尖后被横梁挡出,成都后卫及时完成解围。第28分钟,马修斯禁区外围挑传,弗 兰克左侧底线前沿凌空回做,穆谢奎禁区边缘不停球扫射,皮球被张岩扑住。第30分钟,梁诺恒 战术犯规染黄。

第32分钟,胡靖背后推倒马修斯,阻断了浙江队的快攻,因此吃到黄牌。第40分钟,成都门将张 岩因为拖延时间被出示黄牌。第43分钟,马修斯右侧角球兜到点球点附近,弗兰克甩头攻门,张 岩飞身将皮球扑出,梁诺恒倒地补射破僵局,1比0。这是梁诺恒本赛季第4个中超入球。上半场 结束,浙江1球领先。

易边再战,第46分钟,罗慕洛右侧角球发到禁区中央,浙江后卫头球一顶,甘超禁区边缘右侧得 球,半转身弧线球攻门偏出。第50分钟,金敃友禁区外围挑球过人,造成对方中卫波西诺洛手球 犯规,为成都赢得位置绝佳的任意球机会,周定洋右脚弧线球重炮打穿人墙,但被选位极佳的顾 超扑住。

第58分钟,岳鑫蹬踏犯规染黄。第59分钟,胡荷韬左侧底线前沿高球挑传,胡靖高高跃起,近距 离头槌攻门破网,但主裁判到场边观看回放后,认定胡靖攻门的同时有冲撞对方门将的动作,进 球无效。第59分钟,穆谢奎突入禁区后挑球,皮球碰到高速回防的周定洋的手,主裁判到场边观 看视频后,认定没有点球。

第75分钟,胡荷韬禁区左侧小角度轰门,皮球被对方中卫波西诺洛用手臂挡出,主裁判判罚点球 ,穆谢奎因为抗议判罚吃到黄牌,波西诺洛则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罗慕洛操刀,左脚脚内 侧搓球门上角得手,1比1。

第82分钟,浙江长传反击,穆谢奎左肋突入禁区,小角度似传似射,皮球被张岩封出,顾斌点球 点附近无人盯防,他凌空抽射,皮球被周定洋在门线前沿挡出。第90分钟,唐鑫右路45度斜传, 金敃友头槌冲顶,皮球被顾超用腿挡出。第96分钟,萨尔达尼亚右路突入禁区,低平球横传到门前,浙江球员及时完成解围。全场比赛战罢,两队握手言和。

浙江(451):1-顾超;19-董宇、2-梁诺恒、36-卢卡斯-波西诺洛、28-岳鑫(91分钟 20-王东 升);10-马修斯、17-龙威(79分钟 29-张佳祺)、22-程进(9分钟 31-顾斌)、11-弗兰克、 18-阿布力克木-阿布都沙拉木(U23);30-穆谢奎    

成都蓉城(343):33-张岩;26-刘涛、40-理查德-温德比希勒(43分钟 5-胡睿宝)、13-胡靖 ;3-唐鑫、39-甘超、8-周定洋、11-金敃友;2-胡荷韬(U23)、12-萨尔达尼亚、10-罗慕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