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沙利文排名赛不敌古尔德 中国球员无人晋级16强

刘七七12-16 10:4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特约记者 刘七七

当地时间12月15日,2022斯诺克英格兰公开赛经过四个比赛日的争夺,已决出最终八强。奥沙利文、希金斯分别在32强和16强止步,罗伯逊、特鲁姆普、艾伦等人则继续高歌猛进。中国球员在32进16阶段遭遇“全军覆没”。

ab2d3a7fly1h94p1q77asj21kw11xqe1.jpg

上一轮表现写意的奥沙利文本轮遭遇失利,首次在排名赛中负于古尔德。“现在依然还在这项比赛比较早的轮次,但能够击败奥沙利文显然是一项很重要的成绩。”古尔德在赛后说道,“我还得继续努力,并不能因此就自满了,还是得保持在比赛的状态中,为接下来的比赛做好准备。斯诺克是一项奇怪的运动,如果你疯狂了一段时间,甚至会忘了球杆要怎么用。如果接下来就出局那击败奥沙利文也没什么意义,今晚的一切也像气球一样一戳即破。”

此外,利索夫斯基2比4遭卡特淘汰,成为该阶段出局的另一位TOP16选手。三位在这一阶段登场的中国球员傅家俊、庞俊旭和赵心童分别不敌各自对手,全部止步于32强。而赵心童也将错失参加世界大奖赛的资格。

16进8的争夺中,刚刚淘汰奥沙利文的古尔德在本轮即遭休吉尔淘汰,后者自2017年转入职业以来首次打进排名赛八强。休吉尔在赛后表示:“我绝对是巡回赛中最刻苦的球员之一,不光是在练习中,包括健身、饮食控制和作息方面。希望这会给我带来一些回报。我可能不像其他的球员那样天赋拔群,但我一直很努力,希望能做到自己最好的水平。”他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和艾伦争夺一个半决赛席位。艾伦在另一场争夺中4比1战胜阿斯特利。

罗伯逊、特鲁姆普均取得大胜,威廉姆斯4比2力克霍金斯晋级。墨菲在和塞尔比的强强对话中3比4落败,塞尔比在决胜局中打出一杆50+,成为胜利的关键。卡特4比2战胜希金斯,后者也因未能在本站赛事中跻身决赛,确定将无缘世界大奖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