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米哈伊洛维奇去世,一代任意球大师陨落!

小Y12-17 07:1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头条.jpg

哀悼!意甲名宿米哈伊洛维奇因白血病不幸去世,享年53岁

mihayiluoweiqi.jpg

据多家意大利媒体及记者报道,意甲名宿米哈伊洛维奇去世,享年53岁。FIFA等多家官方也随后确认了这一噩耗。米哈伊洛维奇在意甲曾效力罗马、拉齐奥、桑普、国米等多队,是90年代末世界足坛几大任意球大师之一,曾完成单场任意球帽子戏法的神迹。退役后米哈伊洛维奇拿起教鞭,先后担任博洛尼亚、卡塔尼亚、桑普多利亚、米兰、都灵等队的主帅,还执教过塞尔维亚国家队。

官方:34岁布斯克茨从西班牙国家队退役

busikeci.jpg

34岁的西班牙中场布斯克茨在社交媒体发文,宣布从西班牙国家队退役,结束自己的15年斗牛士生涯。布斯克茨现年34岁,2009年4月1日上演西班牙国家队首秀,共为西班牙国家队出场143次。布斯克茨代表西班牙参加过三届欧洲杯,四届世界杯,为西班牙赢下过1次世界杯冠军,1次欧洲杯冠军。2022世界杯,西班牙止步1/8决赛,布斯克茨首发出战了全部四场比赛。

梅西缺席阿根廷队训练 半决赛曾遭遇左腿腿筋不适

meixi.jpg

据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报道,周四,阿根廷队在卡塔尔大学的训练基地进行了训练,但梅西没有参加。在阿根廷3比0战胜克罗地亚的半决赛中,梅西遭遇左腿腿筋不适。尽管如此,梅西仍然坚持踢完了全场,不过他随后缺席了阿根廷周四的训练,这让他能否参加世界杯决赛,增加了一些不确定性。值得一提的是,在阿根廷击败克罗地亚后,梅西曾表示自己的身体无碍。

队报:瓦拉内、科纳特等5人缺席法国队本周五合练

faguo.jpg

据《队报》消息,本周五法国队有5名球员缺席球队集体训练。瓦拉内和科纳特都受到感冒的困扰,金斯利·科曼也是,不过他已经好多了,他们都留在酒店中。楚阿梅尼臀部挫伤、特奥·埃尔南德斯膝盖挫伤,两人在室内恢复训练。此前因为感冒缺席的拉比奥以及于帕梅卡诺都回归球队训练。法国队与阿根廷队的世界杯决赛将在12月18日23点准时打响。    

要闻.jpg

RMC:齐达内谢绝法国足协邀约,不会前往卡塔尔观战决赛

qidanei.jpg

法国媒体RMC的消息,法国足协邀请法国队获得世界冠军以及奥运冠军的前法国队运动员前往卡塔尔观战世界杯,齐达内在列但是他谢绝了邀请。法国足协向法国前国家队代表发出邀约,包机前往卡塔尔观战世界杯决赛。作为1998年世界杯冠军成员,齐达内在邀请的名单之中,齐达内感谢了法国足协的邀请,但是他不会随行前往卡塔尔。

欧足联1比0“欧超”:你能办,我能罚

ouchao.jpg

“欧超”创始球会(皇萨文)诉欧足联威胁惩罚未经授权比赛以进行不公正垄断的案件,欧洲法院给出审理指导意见,确认欧足联和国际足联实施制裁的合法性。这对“欧超”联盟来说可谓又一记重创,依照分析,欧洲法院的意见证明,“欧超”可以自由创立联赛,但相关球会在未获授权的情况下,将被欧足联和国际足联逐出欧战等旗下赛事,且此举不构成权力滥用。舆论普遍认为,当前形势对“欧超”来说十分不利,亦代表切费林在本回合战胜了弗洛伦蒂诺。

索斯盖特去留明年1月定?

suosigaite.jpg

据日前英国《泰晤士报》报道,英足总将在明年1月初与现任英格兰队主帅索斯盖特会谈,以确定对方是否愿意留任。本届世界杯,三狮军团不敌法国止步8强,输球后索斯盖特曾流露出想退出之意,但并未明言辞职,而他的现有合同2024年才到期。目前这位52岁的教头正在享受自己的假期,英足总也是想等圣诞之后再看对方的状态心情。欧洲杯预选赛则将在明年3月开打。

官方:新一届世俱杯将在摩洛哥举行

shijubei.jpg

国际足联官方发布通告,确认2022世俱杯将在摩洛哥举行,比赛时间则为明年2月。

河北队官方:金钟夫因签证提前离队

jinzhongfu.jpg

12月16日,河北队官方微博透露主帅金钟夫提前离队。河北队微博写道:“因签证即将到期,河北队主教练金钟夫于今日离开海口返回韩国。两年光阴,时光荏苒,无论是您率队打入争冠组,亦或是您与球队共渡难关,往事历历在目。在此,对您唯有祝福和感谢,感谢您的付出与坚守,一场胜利是对您最好的送别,愿您未来一切顺利,我们不说“再见”,愿我们有缘再会。”

希罗为热火队史第二位40+分&8+三分球员 上一位是狂砍61分的14詹

xiluo.jpg

NBA常规赛,热火客场111比108力克火箭。此役,热火后卫希罗手感火热,全场他20投13中,其中三分球15中10,砍下全场最高的41分!据数据统计,希罗是热火队史第二位可单场砍下至少40+分,并至少命中8记三分的球员,上一位是2014年的詹姆斯。当时是热火对阵山猫的常规赛,詹姆斯全场33中22,三分10中8,砍下61分7板4助。

麦克尼尔再破50仰短池世界纪录

maikenier.jpg

北京时间12月16日,2022年短池游泳世锦赛在澳大利亚墨尔本继续进行,在女子50米仰泳决赛中,加拿大选手麦克尼尔以25秒25的成绩获得冠军,并打破此前由自己保持的该项目世界纪录。这也是本届赛事诞生的首个单项世界纪录。

马克·威廉姆斯打出生涯第3杆147

weilianmusi.jpg

当地时间12月16日,2022年斯诺克英格兰公开赛1/4决赛,“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在与尼尔·罗伯逊的第4局中打出单杆147满分杆,追到1比3进入中场休息。这是他职业生涯排名赛上打出的第3杆147,现年47岁的威廉姆斯也成为在职业赛场打出147满分杆的球员中最年长的一位。

一句话新闻.jpg

【国际足球】

罗马诺:巴萨即将与巴尔德达成续约,合同期五年包含解约条款

电讯报:利物浦曼城举行和平对话,以缓解近年来紧张关系

达利奇谈卡塔尔裁判执法三四名决赛:希望赛后不用谈裁判问题

加拉:伯利花了很多钱,如果切尔西没拿到欧冠资格他就是失败的

FIFA:赞成将奥运会女足由12队扩军至16队,并筹办女足世俱杯

2024年一起合作?马卡报:恩德里克已和安切洛蒂进行了交流

队报:博格巴希望现场观战决赛,但尤文不愿意他进行长途旅行

欧超公司CEO:欧足联必须开放,他们不能身兼法官和陪审团

日媒:日本足协将支付给世界杯队员的青训球队7500万日元培养费

皇马时隔两年恢复圣诞晚宴,C罗回皇马训练是聊天焦点之一

罗马诺:A·戈麦斯可能冬窗离开塞维利亚,多个联赛球队对他有意

【篮球】

【NBA】莫兰特三节三双 灰熊8人上双 狂屠雄鹿41分&喜迎7连胜

【NBA】克拉克森39+8 马尔卡宁31分 锡安31+8+8 爵士加时险胜鹈鹕

【NBA】布里奇斯27+6 保罗15+7+13 卡椒缺战 太阳大胜快船止5连败

【CBA】马尚32+9 徐杰18+8 双姜合砍46分 广东大胜吉林迎5连胜

【CBA】孙铭徽22+8 赵岩昊22+5+6犯 赵率舟17+6+5 广厦击败江苏

【CBA】高登29+5 张帆22+6 马兰-维尔33+8+12 北控送四川四连败

【CBA】林书豪替补18+7+7 祝铭震14+5 广州大胜送宁波14连败

【CBA】陶汉林19+18 高诗岩18+8+10 常林21+11 山东击败山西

【CBA】王哲林22+17 特林布尔20+11+9 杰曼29+7 上海加时险胜青岛

【综合】

F1澳大利亚站合同延长到2037年

阿尔卡拉斯当选ATP最快进步球员

吐槽大会.jpg

顶流!马卡:梅西的阿根廷球衣在全球范围内售罄

tucao.jpg

据《马卡报》报道,梅西的阿根廷球衣在全球范围内售罄,无论是在布宜诺斯艾利斯、马德里、多哈、东京......阿迪达斯商店里印有10号和梅西名字的球衣已经断货。断货导致了假货的猖獗,收到大量投诉的阿根廷足协几天前表示:“我们对此无能为力,尽管更多的销售符合我们的利益。这是阿迪达斯的事。”阿迪达斯方面解释说他们也无法在一夜之间增加产量。马卡表示阿迪达斯正在与时间赛跑,以便如果阿根廷周日赢得世界杯,阿根廷队的球衣和梅西的球衣能尽快在世界大部分地区上市。

@维护评论区环境:神经病吧,现在买完到时候多一颗星又得买一件。

@_阳阳_J68I:呵呵,温州三颗星的都有了。

@爆可爆巛非常爆:如果阿根廷夺冠,我也要买一件。

@E岁就很拽:八年前我就买了一件三星的,可没夺冠,搞的不敢穿,希望这次能拿出来穿上。

@Maldives_dNkD:听说义乌已经开始发货三星阿根廷球衣了

@LordEagle :王涛:瞎说啥,我这还有货

@欧布奥特曼:阿迪达斯在德国西班牙身上亏的在阿根廷身上找补

冷知识.jpg

队报:法国比阿根廷少休息24小时,06和16年这样情况下决赛都输了

lengzhishi.jpg

队报分析,法国比阿根廷少休息一天,这会有什么不同?队报表示,在争分夺秒的决赛中,阿根廷人至少已经领先了24小时,这对法国来说未必是好兆头。2006年半决赛战胜葡萄牙后,齐达内和队友们与前一天击败德国的意大利会师决赛。情况在2016年欧洲杯期间重演,在击败德国队后,德尚的球员比葡萄牙人少休息了一天。决赛告负。队报援引当时德尚的话:“就恢复时间而言,4天和5天区别不大。但是3天和4天的区别就不一样了!我们有时不得不等7天才能踢,时间又太长了。但是赛历就是这样安排的。没办法。我们会和医护人员一起努力优化每一个小时,每一分钟。”法国队最终输给了C罗和他的葡萄牙。

赛事预告.jpg

今日(12.17)

08:00 NBA常规赛 老鹰  -  黄蜂

08:00 NBA常规赛 国王  -  活塞

08:30 NBA常规赛 魔术  -  凯尔特人

08:30 NBA常规赛 步行者  -  骑士

08:30 NBA常规赛 勇士  -  76人

08:30 NBA常规赛 篮网  -  猛龙

09:00 NBA常规赛 尼克斯  -  公牛

09:00 NBA常规赛 森林狼  -  雷霆 

09:30 NBA常规赛 开拓者  -  独行侠

11:00 NBA常规赛 掘金  -  湖人

14:30 足协杯1/8决赛 山东泰山  -  淄博蹴鞠

15:00 CBA常规赛 北京  -  天津

15:00 CBA常规赛 福建  -  同曦 

19:35 CBA常规赛 深圳  -  新疆 

19:35 CBA常规赛 辽宁  -  浙江

21:00 足球友谊赛 曼城  -  赫罗纳

23:00 世界杯季军赛 克罗地亚  -  摩洛哥

明晨(12.18)

01:00 足球友谊赛 贝蒂斯  -  国际米兰

02:00 足球友谊赛 阿森纳  -  尤文图斯

05:00 NBA常规赛 奇才  -  快船 

06:00 NBA常规赛 热火  -  马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