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公开赛特鲁姆普惨败 威廉姆斯轰147仍出局

刘七七12-17 10:3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发布

当地时间12月16日,2022斯诺克英格兰公开赛展开了四分之一决赛的争夺。罗伯逊、塞尔比、布雷切尔和艾伦四人分别战胜各自对手晋级四强。

52566452422_1659ea7a80_k-1024x683.jpg

率先展开的一场较量中,卫冕冠军罗伯逊5比3战胜威廉姆斯。开场罗伯逊先打出单杆73,97和100分,取得了3比0的领先。威廉姆斯在第四局轰出了一杆147,不过罗伯逊迅速回敬了一杆破百,率先拿到赛点。落后的威廉姆斯又先后打出单杆67和123分将比分追至3比4。但在第八局,罗伯逊没有再给对手留下机会,上手打进单杆127后取胜。

“这场比赛里几乎没有什么失误,我们两人都表现得无懈可击。我想唯一的区别可能是我的安全球给他(威廉姆斯)稍微制造了一点麻烦。总的来说这是一场极其精彩的对决,特别是马克还打出了147。基本上可以说是完美了。”罗伯逊在赛后总结道,“这将是我本赛季第三场本土系列赛的半决赛,之前两次我都没能在比赛中延续良好的防守,让对手有了可乘之机。如果我能在这方面加强注意,再利用长台去得分,应该有希望可以取得上赛季那样的成绩。”

即将与罗伯逊在半决赛展开争夺的是塞尔比。他在另一场比赛中5比3逆转击败了卡特,自2021年世界大奖赛后首次跻身排名赛四强。而此前塞尔比面对罗伯逊已经遭遇了一波七连败。“明天对阵尼尔的时候我必须全力以赴,看看结果会如何。他是一位高手,过去几次交手他都表现得太好了。”塞尔比在赛后表示。

3509483-71536828-2560-1440.jpg

另外两场四分之一决赛中,布雷切尔5比1大胜特鲁姆普。整场比赛,特鲁姆普只打出了一杆破百,布雷切尔则打出了单杆62,135,53和55分的表现。比利时人在过去12个月中已经三次打进决赛,他将在接下来的半决赛中对阵状态正盛的艾伦。

先后拿下北爱尔兰公开赛和英锦赛后,艾伦对冲击本站比赛的冠军信心十足。他在对阵休吉尔的比赛中打出1杆破百和3杆50+,以5比0的比分“零封”对手晋级。艾伦获胜也彻底终结了他的对手冲击世界大奖赛席位的希望。 文/刘七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