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电子竞技联合会与VOV达成合作伙伴关系

凌四12-20 16:06 体坛+原创

全球电子竞技联合会已与Savvy Games Group 旗下的VOV Gaming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作为全球支持者。VOV 成立的目的是建立社区、发展福祉成果以及游戏和电子竞技方面的创新举措,VOV 将通过合作伙伴关系牵头在 GEF 建立一个社区游戏委员会——CONNECT powered by VOV。
VOV Gaming 将与 GEF 合作,共同建立社区游戏生态系统——开发能够在 GEF 的#worldconnected生态系统中进行社区对社区游戏竞争的平台。

vov 2.png

GEF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