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队官方:抽调部分U19梯队球员参加第32轮中超

河北足球俱乐部12-21 16:07 体坛+原创

12月21日,河北队官方宣布将抽调U19梯队球员参加中超第32轮对阵广州城的比赛。

7f11d29dgy1h9bgwa3fryj22bc1jku0x.jpg

河北队官宣如下:

受客观因素影响,河北足球俱乐部一线队现有球员储备无法完成与广州城的中超第32轮联赛。为确保联赛完整性,我俱乐部将抽调部分U19梯队球员参加本场比赛。敬请周知。

对此,我俱乐部深表遗憾与歉意。河北队将士会抓紧时间恢复身体,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全力拼搏,为球迷带来精彩的表现。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