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赛杯】哈兰德+萨拉赫破门 曼城3比2淘汰利物浦

常山12-23 06:4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英格兰联赛杯1/8决赛,曼城3比2淘汰利物浦。哈兰德、马赫雷斯、阿克为曼城破门,德布劳内2次助攻。法比奥和萨拉赫两度扳平,努涅斯助攻。

1/4决赛抽签结果:曼联VS查尔顿(英甲);南安普敦VS曼城;诺丁汉森林VS狼队;纽卡斯尔VS莱斯特

■ 英格兰联赛杯

曼城 3-2 利物浦

(10'哈兰德、47'马赫雷斯、58'阿克/20'法比奥·卡瓦略、48'萨拉赫)

动画 (4788).gif

动画 (4789).gif

10' 德布劳内左路传中,哈兰德前点左脚踹入近角,1比0。

动画 (4790).gif

20' 马蒂普右肋塞球,米尔纳传中,法比奥·卡瓦略推进远角,1比1。

动画 (4791).gif

37' 德布劳内右侧边线斜传,阿克冲顶被凯莱赫封出。

动画 (4792).gif

38' 米尔纳因伤被纳撒尼尔·菲利普斯换下。

动画 (4793).gif

47' 蒂亚戈停球太远,罗德里起球,马赫雷斯禁区右侧停球低射入远角,2比1。

动画 (4794).gif

48' 张伯伦左路摆脱后直传,努涅斯突入禁区传中,萨拉赫推进,2比2。

动画 (4795).gif

58' 曼城开战术角球,德布劳内传中,阿克头槌破门,3比2。

动画 (4796).gif

72' 乔·戈麦斯右路直传,努涅斯突入禁区打偏。

【数说】

【1】哈兰德在挪威杯、欧冠、德甲、德国杯、德国超级杯、英超、英格兰联赛杯首秀上均有进球。

【3】萨拉赫成为拉什(1986-87赛季对埃弗顿,慈善盾/联赛超级杯/联赛杯/英甲)以来,首位单赛季代表利物浦3+项赛事对同一球队均有进球的球员(本赛季对曼城,社区盾/英超/联赛杯)。

【3】努涅斯代表利物浦3次助攻均是传给萨拉赫。

【10】萨拉赫职业生涯对曼联、热刺、曼城进球均达到两位数。瓜迪奥拉执教曼城期间,对曼城进球排行榜:萨拉赫10球;瓦尔迪9球;孙兴慜7球;梅西5球。

【24】哈兰德是本赛季代表英超球队正式比赛进球最多的球员(19场24球),德布劳内是本赛季代表英超球队正式比赛助攻最多的球员(20场14助)。

曼城阵容(433):斯特凡·奥尔特加/里科·刘易斯,阿坎吉(61'斯通斯),拉波尔特,阿克/德布劳内,罗德里,京多安(88'贝尔纳多·席尔瓦)/马赫雷斯,哈兰德(73'福登),帕尔默(73'格里利什)

利物浦阵容(433):凯莱赫/米尔纳(38'纳撒尼尔·菲利普斯),马蒂普,乔·戈麦斯,罗伯逊/蒂亚戈,巴伊切蒂奇(46'法比尼奥),哈维·埃利奥特/萨拉赫,努涅斯,法比奥·卡瓦略(46'张伯伦)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