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团体赛胜负手:金恩持VS金彩瑛,崔精VS吴侑珍

霜仁12-26 15:18

直入肺腑 图一(实战图)韩国首届GAM杯女子团体赛第二轮,崔精战队中的金恩持五段执白对吴侑珍战队中的金彩瑛七段,白2、白4紧揪黑棋薄味不放,黑5应于23位尖断白棋还击。

图一.png

    黑7大缓手,致胜率逆转。白8以下出招犀利,直截了当,黑棋忽略了白30位扑劫的手段。黑29打吃时,白30扑入做劫,因此劫白轻黑重,全盘白棋劫材占优,黑棋输定。


   两招鼻顶 图二(实战图)崔精九段执白对吴侑珍九段,白2鼻顶第一弹,黑3提随手,应于4位长出,与白棋硬刚。实战白4扳后,滚打包收黑棋,封住其出口,黑棋大亏。

图二.png

     黑7当于A位压出,还要揪着白大块一起跑。白10再顶第二弹,击中黑形要害。至黑19,黑大块依然未活,此际白20于B位飞攻的话,黑棋难受。

    最终崔精率队7比1大胜。她和金恩持皆两连胜,吴侑珍和金彩瑛则都是两连败。★霜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