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巴伊切蒂奇是天才 不担心努涅斯是否进球

常山12-27 09:3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利物浦客场3比1拿下维拉,主帅克洛普赛后表示:“这是一场困难比赛中的顶级表现,上半场踢得非常好,突出的时刻是首粒进球。我喜欢所有中场联系,喜欢我们提供的深度,喜欢我们在狭小空间的发挥。

“我们在中场休息时告诉队员们可以做得更好,唯一问题是下半场突然走错了一步。维拉攻势很猛,在主场这么踢很正常,我们知道会发生这种情况,你必须习惯这些战斗,我们本可以更早打进第3球,但这很好,这个球很特别,我非常喜欢,喜欢它的一切,传球,努涅斯的控球和回传,然后是巴伊切蒂奇的射门,这就像个圣诞故事。”

_128130904_gettyimages-124582820.jpg

谈巴伊切蒂奇,“他是个杰出的天才,啥都不在乎,不担心任何事情,只是在踢球,而且能做得特别好。他父亲也踢球,所以基因是存在的,但他也有态度、意识和比赛智慧。与这些小伙子们一起工作,我非常愉快。”

年仅17岁45天的本·多克也替补出场,“我们知道,必须创造一个局面,让这些小伙子们能够帮助我们,但为此我们需要保持稳定。如果我们是稳定的,他们就能发挥作用。巴伊切蒂奇踢球方式很棒,态度很出色。多克也是如此,他的带球过人多棒。博比·克拉克今晚不在名单中,但他也有同样实力,这很疯狂。我们还有卡尔文-拉姆齐,他今天没有入选,但他们都是真正的人才。把他们引进一队来很好,他们能起到重要作用。"

努涅斯表现活跃,但也错过4次得分良机,“他是一流的,贡献了这么多,他给了我们深度,几乎把对方所有人拉开,让防守我们变得更加困难,这不仅仅是防守萨拉赫的问题。努涅斯当然会进球,每个人都知道。他的机会离脚就像1毫米,不管球进没进,都不是我们担心的。他留在比赛中,然后创造了第3球,这真的很棒。通常情况下,一名前锋踢得好却没有进球,他们拿球时会发力射门,并直接射向门将,但他有传球视野,巴伊切蒂奇以极其冷静的方式完成了射门。”

创造了英超后卫助攻纪录的罗伯逊说:“后卫在不断发展,要兼顾助攻和防守,我想的首先是做好防守,但助攻也是你比赛的重要部分。我不喜欢个人的东西,但英超有这么多难以置信的后卫,这样把自己放到首位是很好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