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严鼎皓破门无用 广州队1比4亚泰惨遭降级

章鱼哥12-27 16:5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12月27日15时,在中超联赛第33轮中,广州队在主场晋江体育中心体育场迎战长春亚泰。上半场,汪晋贤乱战中破门得分,严鼎皓弧线球扳平比分。下半场,程长城垫射扩大比分,李佳珩自摆乌龙,谭龙补射锁定胜局。最终长春亚泰4比1取胜,终结了自己的两连败同时,积分暂时升至第十一位。而广州队输球后已经落后第15名的广州城6个积分,提前一轮降入中甲。

1645661606299566081.jpg

广州队3胜8平21负,积17分排名第17,本场如果无法取胜将基本丧失保级希望。长春亚泰10胜11平11负,积41分排名第12,已经没有了成绩压力。本赛季首次交锋,成都1比0获胜。保住领头羊位置的关键。本赛季首次交锋,双方0比0互交白卷。首发方面,双方都以全华班出战,亚泰这边的几名外援也没有进入大名单,谭龙与程长城搭档锋线,芦宁继续先发。广州这边,黄博文与蒿俊闵都没有进入比赛名单,严鼎皓、杨立瑜和韦世豪领衔先发阵容。

比赛开场后长春亚泰占据比赛主动,第8分钟,亚泰获得前场角球机会,禁区内形成混战局面,混乱中汪晋贤伸出一脚将皮球打入球网下角,1比0!长春亚泰取得领先!第18分钟,长春亚泰利用角球再次制造威胁,谭龙的头球稍稍高出横梁。第20分钟,广州队前场连续配合达到禁区内,韦世豪点球点附近的推射没有打上力量。第25分钟,韦世豪左路拿球后回做至禁区前,严鼎皓得球调整一下兜出一脚弧线,芦宁无法扑到皮球,1比1!广州队扳平比分!随后广州队继续尝试加强进攻,不过没有创造出什么有威胁的进攻,半场战罢,双方1比1战平。

易边再战,第53分钟,亚泰赢得前场任意球,谭龙抢在广州门将身前头球攻门,可惜皮球稍稍高出。第56分钟,亚泰前场连续传球,饶伟辉中场附近送出长传,广州队后卫出现冒顶,程长城反越位插入禁区凌空垫射,皮球缓缓吊入球门,2比1!长春亚泰再度领先!第61分钟,亚泰前场反抢成功,汪晋贤禁区前大力抽射被广州队门将挡出,随后程长城跟上传中,李佳珩在谭龙压迫下解围失误自摆乌龙,3比1!广州队一只脚已经踏入了下赛季中甲!

随后广州队连续做出调整,不过换上的球员基本都属于在中超鲜有出场的球员。第78分钟,亚泰前场继续进攻,樊超禁区左路小角度打门,皮球被广州队门将奋力扑出,门前的谭龙轻松补射空门得手,4比1!亚泰基本锁定胜局。随后的比赛双方再无建树,最终长春亚泰4比1战胜广州队,送对手降级。

广州首发:32-霍深坪(U23)、22-艾菲尔丁-艾斯卡尔(U23)、71-刘浪舟(U23)、6-李扬、14-张子立(U23)(67'78-杨浩(U23))、7-韦世豪、41-徐彬(U23)(73'24-何鑫杰(U23))、15-严鼎皓、17-杨立瑜、40-谭凯元(U23)、23-李佳珩(U23)(67'20-王世龙(U23))

替补:42-张吉浩(U23)、20-王世龙(U23)、24-何鑫杰(U23)、38-陈日金(U23)、66-李嘉灏(U23)、75-张达驰(U23)、78-杨浩(U23)

长春亚泰首发:38-芦宁、31-饶伟辉(86'25-王华鹏(U23))、5-孙捷(67'19-廖承坚)、6-贺惯、34-贺一然(U23)、24-严智宇、8-汪晋贤、20-张宇峰(77'15-迪力依米提-土地(U23))、21-崔麒、13-程长城(77'36-樊超(U23))、29-谭龙

替补:1-刘伟国、23-吴亚轲、15-迪力依米提-土地(U23)、19-廖承坚、25-王华鹏(U23)、36-樊超(U23)、39-毛开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