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福布斯破门 武汉长江1比3成都提前1轮降级

安晓君12-27 16:5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12月27日15点,中超第33轮的一场比赛,成都蓉城坐镇主场成都凤凰山体育公园专业足球场对阵武汉长江。武汉长江的福布斯上半场补时阶段取得进球,罗慕洛的57分钟扳平比分,费利佩第79分钟以及81分钟连续打入2球。最终,成都3比1取胜,而武汉长江在输球后提前1轮降级。

1645659974205571076.jpg

成都蓉城上轮主场1比0击败领头羊武汉三镇后取得了两连胜,本轮比赛前积59分位列第5位,而武汉长江上轮3比0击败大连人,积19分位列倒数第三位,目前的保级压力依然不小。本场比赛,成都蓉城三外援首发出场,而武汉长江只有一名外援福布斯首发出场。

第5分钟,罗慕洛主罚外围的任意球直接打门,皮球被门将托出底线。第18分钟,成都蓉城前场连续打出配合,金敃友外围远射被门将抱住。 第28分钟,福布斯持球突入禁区被围堵倒地,裁判表示没有问题。第34分钟,甘锐禁区外右侧传中球到门前,门将出击没摘到球,萨尔达尼亚越位位置获利,胡睿宝混战中将球打入球门,边裁示意进球无效,而后主裁跑到场边观看后继续示意进球无效。

第44分钟,罗慕洛禁区前右侧送出传球,木塔力甫弧顶附近的左脚射门稍稍高出了横梁。上半场补时第1分钟,胡人天主罚禁区外右侧的任意球到后点,栗鹏高高跃起后头球攻门,皮球击中左侧立柱后弹到了小禁区里福布斯的身前,后者无人防守的情况下轻松推射空门得手,武汉长江1比0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比赛伊始,成都外援费利佩换下了甘超。第55分钟,成都主罚左侧角球到门前被门将打出外围,跟进的甘锐迎球抽射被门将托出横梁。第57分钟,胡荷韬禁区里横传,罗慕洛晃倒防守 球员后右脚兜射球门右侧死角得手,成都蓉城1比1扳平比分。

第65分钟,成都发出边线球到禁区,韩轩大脚解围踢空,金敃友小禁区左侧跟进的爆射放了高射炮。第71分钟,金敃友接萨尔达尼亚的直塞球杀入禁区后横传门前,罗慕洛没有第一时间射门,而后调整后打门,后卫将球封堵,跟进的费利佩补射破门,但金敃友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79分钟,成都获得弧顶外的任意球,费利佩主罚直接左脚打门,皮球穿过人墙后直入球门右侧死角,门将根本来不及做出反应,成都2比1反超比分。第81分钟,胡荷韬禁区外怒射被门将扑出,禁区左侧底线附近的金敃友得球后传中到门前,跟进的费利佩轻松接应破门得手,成都3比1领先。最终,成都3比1取胜,而武汉长江在输球后提前1轮降级。

成都蓉城:33-张岩、36-勾俊晨、4-李建滨(32’29-木塔力甫(U23))、5-胡睿宝、11-金敃友、39-甘超(46’9-费利佩)、8-周定洋、17-甘锐、2-胡荷韬(U23)、12-萨尔达尼亚(86’27-刘斌)、10-罗慕洛   

武汉长江:22-张振强、12-刘尚坤、28-许东、2-栗鹏、3-韩轩(84’21-王靖斌)、32-陈宇浩(U23)、19-胡靖航、33-叶重秋、18-聂傲双、11-胡人天(84’17-张华峻(U23))、10-福布斯   

文/安晓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