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特:为詹姆斯伤势祈祷,球队迈出了复苏的第一步

马努12-28 04:4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28日凌晨,英超第17轮,切尔西主场2-0战胜伯恩茅斯,结束了英超三连败。赛后球队主帅波特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波特表示:“这场胜利是我们这个团队向前迈出的重要一步。世界杯开始前那段时间我们没有处于最佳状态。我们尽可能地利用了世界杯休赛期这段时间帮助受伤的球员恢复,即使有些球员还是没能赶上比赛,但他们也获得了长足的休息。”

Graham_Potter_Chelsea_Bournemouth_2022-23.png

当记者提及本场刚刚伤愈复出就再次伤退的詹姆斯时,波特说:“詹姆斯这次受伤的位置和之前的旧伤是同一块地方,所以我们非常担心他的情况。具体的诊断结果会在未来1-2天内得出。詹姆斯在一次对抗中抻到了一下,他自己感觉到了什么。他对自己很失望,我们只能祈祷他这次的伤情没那么糟糕……”

波特还说:“今天原本计划让詹姆斯出场60-65分钟(詹姆斯在本场第51分钟受伤),我们希望这次的伤没有上一次那么重”。“里斯(詹姆斯)是世界级的球员,他有能力为世界上任何球队踢球,我们都想念他。尽管人们都认为教练有化腐朽为神奇的能力,但是相信我,当你拥有詹姆斯,比赛会容易很多。”

1.jpeg

关于外界对切尔西此前表现的批评,波特表示:“世界杯休息前的最后两三周,我们表现不佳,没有得到我们想要的结果。你需要理解外界的批评和压力,他们有理由(批评我们)。我们必须接受批评并从中收获一些教训。我能理解,当我们打得不好,或者说事情看起来不像他们想要的那么好时,他们会感到沮丧。我明白那个。”


文/马努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