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哈赫:卡塞米罗非常重要 拉什福德:要破进球纪录

常山12-28 08:2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曼联3比0完胜诺丁汉森林,主帅滕哈赫赛后表示:“我们为零封感到高兴,这始终是竞争的基础。我认为球员们在赛季中成长,他们在世界杯上表现出色,现在继续保持水平,在比赛中不断进步。”

67857886758765.jpg

是否浪费太多机会,“我们创造了这么多机会,到终场前终于打进第3球,我们需要更早抓住机会。就在半场结束前,我们有两个非常好的机会终结比赛。接下来还有很多比赛,(尽早终结比赛)可以节省体能,我们需要提高进球效率。你可以看到马夏尔和拉什福德是射手,布鲁诺·费尔南德斯也能进球,但我们必须冷酷无情。我们有些出色的进攻,有很多配合,当你几次单挑门将时,必须打进更多球。”

首球是埃里克森角球助攻拉什福德,“在今天足球比赛中,重要的是通过定位球破门,并保证不要被对方定位球配合破门,定位球的表现决定了比赛。”

谈拉什福德,“不只是他表现好,他处在非常好的状态中,如果保持这种状态和精神,对我们和他来说都是好事。”

谈马夏尔、拉什福德、安东尼和B费前场四人组,“这个组合在本赛季前半段没怎么一起踢球。如果能让他们更多联袂出场,相信他们会取得进步,进更多球。”

谈换下马夏尔,“他适合比赛,我确信如果不是3天后要打狼队,我会让他继续留在场上,但我想保持他的体能,在他缺席这么长时间后,我想保护他。”

谈卡塞米罗,“与他合作很愉快,每个人都看到了他的作用有多重要,以及他给球队带来的提升。”

谈卢克·肖改踢中卫,“他上周告诉我可以踢那个位置,要我把他放在那里,他在那里踢得非常好,看起来真的很有经验,很沉稳,他的表现真的很好。”

冬窗会签前锋吗,“我们总是在球市里,但引援必须达到体育和财务标准,我们尽力引进需要的球员。”

谈哈克波舍曼联投奔利物浦,“我不谈个案,我们正在寻找进攻型球员,寻找前锋,因为有这么多比赛要踢。我们想继续角逐所有赛事,直到赛季结束,所以你需要足够多球员保持竞争。”

曼联距欧冠区仅差1分,“我们不是看现在的联赛排名,而是要看赛季末的位置。我们必须改进,为赢得每场比赛而战,每名队员都需要专注于此。”

拉什福德说:“我不知道是否像以前踢的那样好,但我肯定很享受。心态与上赛季完全不同,一个不同的团队在踢不同的足球。对我来说,当你不在首发时,替补出场的心态不同,你必须考虑产生影响,你不确定什么时候能得到另一次机会或另一个进球。”

谈进球,“我在这些位置感觉很舒服,我想进球。我跟他们谈过,角球时把我放进禁区,因为我往常在禁区边缘。”

训练中演练过这样的套路吗,“没有练习太多,但这是训练中练过的之一,我们已经看到他们严格人盯人,如果能把他们吸引到后门柱,你就能获得很好的进球机会。”

更喜欢踢什么位置,“这取决于对手,取决于对手的特点。更多时候,我更喜欢踢左路,但如果对手中路有弱点,或者如果对方某个球员我觉得可以利用,我喜欢有跑动的自由。”

谈世界杯,“足球总是起起伏伏,你必须学会努力控制情绪,有时这很难。世界杯出局是巨大失望,但你必须在归队之前理清思绪,我对每个人的反应很满意,他们这么快重新融入。”

本赛季有什么不同,有信心再次赢得奖杯吗,“最主要的是我在享受自己,我很专注,很开心。希望能持续下去,和俱乐部赢得一个奖杯,这是主要目标,当我刚进一队时,前几个赛季赢得了三四个奖杯,此后陷入困境,走出困境的唯一方法是继续努力工作。”

谈本赛季进球目标,“每个前锋都有想努力达到的数字。对我来说,就是要超越以往的赛季进球数,所以我认为是22、23球。”(注:他的赛季进球纪录为2019-20赛季22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