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弟子or一黑黑俩?克洛普:努涅斯很像莱万

雷汉默12-30 16:0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欧洲联赛恢复之后,利物浦前锋达尔文·努涅斯已在联赛杯和英超的比赛中多次浪费机会,进而遭到了不少质疑。就此红军主帅克洛普则在日前作出反驳,表示自己2010年在多特蒙德签下莱万多夫斯基时,其实也遇到过类似情况,“说实话,他们之间有很多相似之处。”就此德国教头还透露了一件陈年往事,据说他曾与莱万在射门训练中打赌,如果波兰中锋能进球10次以上,克洛普就输10欧元,反之则是莱万输10欧元。“结果最后我的口袋里装满了钱!”克洛普的意思显然是当年莱万的射门也很差。

不过现在,莱万早已是闻名世界的神射手,而有此成功先例在前,克洛普对于“近况不佳”的努涅斯也就并不感到担忧。“我想我们都同意这一点,他的潜力是非常明显的。”在利物浦主帅看来,乌拉圭人只是需要时间,他的进球感觉也毫无疑问会再度回来。依照克洛普的说法,现在他们所需要做的只是保持冷静,并且他本人和整个红军团队也的确很冷静,“整支球队都完全相信(努涅斯能找到感觉),这真的很酷。”

11.jp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雷汉默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