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卡塔尔记者通过体坛传媒向中国观众问候

毕陌12-31 00:00 体坛+原创

体坛传媒亚洲论坛

世界杯曲终人散,决赛之后的第一个晚上,在多哈市中心的Mshereib, 体坛传媒和Alkass作为中国和卡塔尔的旗舰体育媒体进行了联谊。

image.png

卡塔尔是世界上为数不多对中国公民免签的国家。世界杯前,两只熊猫作为中卡友谊的象征带到了卡塔尔。

33.jpg

在多哈市中心很多地方都能看到这张熊猫主题海报——这两只熊猫的阿拉伯语名字叫Suhail和Thuraya。

99.jpg

在世界杯最后一夜的联谊上,Alkass的记者费萨尔通过体坛传媒向中国的朋友们发来了问候。

image.png

世界杯刚刚在这里结束。在大家的努力下,我们完成了一届激动人心的赛事。在这里,我们卡塔尔不仅仅是一个国家,更是国际足球大家庭的一部分。我们为刚刚过去的赛事而感到骄傲。

在世界上的每个地方,举办世界杯这样重大赛事的国家都会成为公众关注的焦点和快乐的源泉。

感谢每一个为这届世界杯付出的个人,也感谢大家——因为这届世界杯对我们来说意味着很多,包括赛事留下的遗产。通过世界杯,我们向全世界展示了卡塔尔的传统,展示了我们的现状,以及建立在我们现状上卡塔尔的美好蓝图。我们尽可能地向世界展示我们拥有的一切。

我们希望每一个来客都享受了这届世界杯,希望下次与大家在这里再会。

欢迎大家下次再来,如果用中文说的话是“谢谢”。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毕陌

体坛周报足球财经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