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排联赛二至四阶段秦皇岛赛区 黄石福建河南获胜

蜗壳12-31 09:2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据中国排协消息,12月30日,2022-2023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二至第四阶段(秦皇岛赛区)进入第三比赛日的争夺。在当天进行的三场比赛中,黄石东楚集团男排3比0胜云大滇池学院男排、福建平潭男排3比1胜辽宁东化男排、河南男排3比1胜深圳明金海男排。

f2ed-5789af8025bffe17f5fc69d9ebb4715d.png

首场比赛,由黄石东楚集团男排对阵云大滇池学院男排。比赛开始后,黄石东楚集团凭借队员多变的发球给对手在一传上制造了不少威胁。随后,云大滇池学院通过改变自身打法,逐渐将分差缩小,同时比赛也陷入了拉锯战。本局末段,黄石东楚集团多次抓住防反机会连续得分,最终将比分锁定在了25比18,拿下首局。

第二局比赛,黄石东楚集团始终保持着良好的状态,在前排进攻多点开花的同时,后排防守也是连续起球,始终和云大滇池学院保持着10分左右的分差优势,随着黄石东楚集团的一记大力跳发得分,25比12黄石东楚集团再下一城。

第三局比赛,双方的网前争夺更加激烈,黄石东楚集团通过组织多样化的进攻,前、后排连续得分,云大滇池学院采取多人拦网,力求做好拦网和防守的同时,在进攻上也开始灵活多变,但是由于队员心态上起伏较大,造成了无谓的失分增多,这也给了黄石东楚集团机会。黄石东楚集团男排以25比20拿下第三局,总局分3比0获得本场比赛胜利。

随后进行的两场比赛战况分别是:

福建平潭3比1战胜辽宁东化,四局比分为:25比23、28比30、25比19、25比15。

河南男排3比1战胜深圳明金海,四局比分为:25比20、15比25、25比21、25比22。

北京时间12月31日,2022-2023男排超级联赛第二至第四阶段(秦皇岛赛区)将迎来第四比赛日,具体对阵为:辽宁东化男排迎战云大滇池学院男排,深圳明金海男排对垒黄石东楚集团男排,福建平潭男排对阵河南男排。

文/蜗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