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罗竞传射叶楚贵点射 广州城1比4不敌沧州

黄何12-31 16:5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12月31日15点,2022中超迎来末轮之战——广州城对阵沧州雄狮。上半场比赛,罗竞劲射率先破门,金波、金良宽先后染黄,毛梓育、马辅渔、杨一鸣接连建功。半场结束 ,广州城0比4沧州。下半场比赛第70分钟,杨一鸣在禁区内防守手球犯规,主裁判经过VAR确认后判罚点球。第75分钟,叶楚贵主罚点球命中,帮助球队扳回一城,广州城1比4沧州雄 狮成为了全场最终比分。

XxjpseC007199_20220924_PEPFN0A001.jpg

广州城上轮获胜后已经提前一轮宣告保级成功,而沧州雄狮也已经无欲无求。本场比赛对于双方来说都没有了压力,因此将在轻松的氛围中完成。双方都期待用胜利为赛季画上句号, 因此很有可能将成为一场进球大战。

上半场进行到第5分钟,罗竞任意球直接射门高出。第14分钟,张祥硕分球,罗竞横向带球拔脚怒射破门,沧州雄狮1比0领先广州城!

第24分钟,罗竞任意球罚入禁区,杨一鸣门前垫射稍稍偏出。第30分钟,朱可夫右路低平球传中,罗竞在广州城球员干扰下射门力量不大,毛梓育补射破门,沧州雄狮2比0领先广州 城!

第34分钟,广州城后场传球失误,毛梓育晃过门将后推射空门,金波门线上解围打中门柱!第40分钟,朱可夫下底传中,马辅渔头球攻门被唐嘉年扑出,随后补射破门,沧州雄狮3比 0领先广州城!第44分钟,罗竞角球罚入禁区,杨一鸣头球破门,上半场比赛沧州雄狮4比0领先广州城!

下半场比赛第50分钟,沧州雄狮朱可夫禁区中央尝试右脚射门,皮球向左偏出球门,这次是来自毛梓育的传球。6分钟后,广州城苏宇亮大禁区外的左脚射门,皮球偏出球门。紧接着 ,叶楚贵的大禁区外右脚射门,被守门员扑出。

第60分钟,张越在禁区右侧右脚射门,被防守球员封堵。第67分钟,广州城黄楚淇禁区右侧左脚射门,被守门员扑出。第71分钟,杨一鸣在禁区内防守手球犯规,主裁判经过VAR确认 后判罚点球。第75分钟,叶楚贵主罚点球命中,帮助球队扳回一城。第83分钟,沧州雄狮卓镇凯禁区中央左脚射门,被防守球员封堵。最终,广州城1比4沧州雄狮成为了全场比分。

广州城阵容:24-唐嘉年(U23)、25-金良宽(U23)(79’52-刘超(U23))、28-武承儒(U23)、31-张锦梁(U23)、33-金波、37-温永骏(U23)(66’27-李卓轩(U23))、 38-李永佳(U23)(46’46-凌传滨(U23))、40-杨烁(U23)(46’39-苏宇亮(U23))、42-孙德林(U23)(46’11-叶楚贵)、48-黄培钊(U23)、49-黄楚淇(U23)

沧州雄狮阵容:1-孙健祥(U23)、12-罗竞、18-历鸿(70’50-任世哲(U23))、23-杨一鸣、26-郭芸齐(64’54-田柯(U23))、27-马辅渔(U23)(46’25-张越(U23))、33-张祥 硕(U23)、40-朱可夫、55-毛梓育(U23)(64’62-卓镇凯(U23)

)、57-周建燚(U23)(70’49-于政周(U23))、63-李胜潮(U23)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