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联赛胜负手:赵汉乘VS洪茂镇,崔精VS姜升盿

霜仁01-02 13:53

捉放曹  图一(实战图)2022-23韩国围棋联赛首轮第五场,韩国物价信息队赵汉乘九段执白对蔚山高丽洪茂镇六段,中腹黑大龙岌岌可危,胜率接近于零。

图一.png

    黑1近乎骗着,白2当于A位跳封,如此黑大龙死定。实战白2几乎停了一着,黑3扳出后,黑5粘先手,黑7扳后,形势逆转。

    以下白B跑不出去,黑C连扳,因上边白气紧,黑大龙逸出。


  失街亭 图二(实战图)物价信息队姜升盿八段执黑对蔚山高丽队崔精九段,白2偏软,应在6位提,待黑A补后,白B再打上去,一步也不能松。

图二.png

    黑3立下后,白4还是应于6位提,等白6提时,黑7虎补先手,白8出逃,黑11吃净白角,胜券在握。★霜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