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宋龙刘洋刘彬彬破门 泰山3比1逆转三镇

安晓君01-04 15:5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1月4日14:00,足协杯1/4决赛首回合的比赛进行,山东泰山对阵武汉三镇。陶强龙远射闪击,宋龙第41分钟扳平比分,刘洋第57分钟利用角球机会破门得手,陈蒲第64分钟中柱,刘彬彬第86分钟破门。最终,山东泰山3比1取胜,1月7日16点30分,双方将进行次回合的争夺。

1651546948458250244.jpg

本赛季,作为升班马的武汉三镇在中超联赛中以净胜球的优势力压山东泰山夺冠,成为中超联赛史上第二支上演凯泽斯劳滕神话的球队。泰山队的费莱尼和克雷桑缺阵,而三镇这边的外援全部缺阵,中超冠军安排了全华班出战。

第4分钟,武汉三镇送出长传,陶强龙外围停下皮球调整之后起脚远射,皮球击中左侧立柱内侧弹入球网,王大雷扑救不及,三镇1比0领先泰山。第9分钟,山东泰山的陈蒲左路传中,郭田雨力压防守球员头球攻门,皮球高出横梁。第15分钟,吴兴涵禁区里推射被门将封出,陈蒲跟进补射没打上。

第17分钟,金敬道底线附近送出了传中球,郭田雨头球攻门角度太正被吴飞没收。第22分钟,武汉三镇解围不远,王彤跟进的远射偏出了球门。第25分钟,王彤右路倒三角传球,郭田雨跟进抢点推射,吴飞飞身单掌将球扑出底线。第26分钟,山东泰山开出右路角球,莫伊塞斯抢点打门被吴飞再次封出。第38分钟,段云子禁区外围也来了一脚远射,王大雷将球扑出底线。

第41分钟,泰山左路送出传中,宋龙近距离抢点打门被吴飞奋力扑出,他宋龙随后跟进暴力补射破门,泰山1比1三镇。半场战罢,山东泰山暂1比1武汉三镇。

第55分钟,陈蒲禁区线上的远射高出。第56分钟,吴兴涵禁区线上横拉后右脚打门,皮球擦着右侧立柱出了底线。第57分钟,孙准浩主罚右侧角球到点球点附近,刘洋抢点右脚打门得手,山东泰山2比1反超比分。第64分钟,刘洋反击中送出直塞球,陈蒲面对出击的门将冷静推射击中左侧立柱,泰山队错失扩大比分的良机。

第68分钟,吴兴涵左路传中球到门前,宋龙跟进补射将皮球打入,但因冲撞门将在先而进球无效。第79分钟,泰山队禁区里射门被封堵,孙准浩跟进的补射放了高射炮。第85分钟,陈蒲左边路送出过顶球,段刘愚单刀球击中边网,边裁同时举旗示意其越位在先。第86分钟,刘洋禁区里传球,陈蒲接应后劲射放了高射炮。第86分钟,泰山队反击中分球到右路,刘彬彬单刀球杀入禁区右侧面对门将右脚爆射,皮球弹地后进入球门左侧死角,山东泰山3比1领先。

最终,山东泰山3比1取胜。

【双方出场名单】

山东泰山:14-王大雷、5-郑铮、6-王彤(70’13-张弛)、27-石柯、39-宋龙、10-莫伊塞斯(46’11-刘洋)、17-吴兴涵(81’36-段刘愚)、28-孙准浩、33-金敬道(70’21-刘彬彬)、7-郭田雨(U23)(32' 30-阿卜杜肉苏力(U21))、29-陈蒲

武汉三镇:1-吴飞、2-熊飞、16-杨阔、18-刘奕鸣、36-肖开提江(46’48-吾米提江(U21))、39-林可俊(66’42-任喜庆(U21))、6-段云子、8-邓卓翔(81’33-何统帅(U23))、31-罗森文(66’12-张晓彬)、40-张辉(72’49-闵紫曦(U21))、29-陶强龙(U21)

文/安晓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