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莱昂破门托纳利传射 AC米兰2比1客胜

罗诺亚01-04 19:30 体坛+原创

意甲第16轮

萨勒尼塔纳 1比2 AC米兰

83’博纳佐利 / 10’莱昂,15’托纳利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意甲联赛第16轮,AC米兰2比1客胜萨勒尼塔纳。第10分钟,托纳利助攻莱昂首开纪录。第15分钟,托纳利劲射破门。第83分钟,博纳佐利为主队扳回1球。刚刚加盟萨勒尼塔纳的墨西哥门将奥乔亚此役多次做出精彩扑救。

sal acm 1.gif

7' 莱昂中路突破后形成单刀,奥乔亚将球扑出。

sal acm 2.gif

10' 托纳利左路送出斜传,莱昂趟球晃过奥乔亚,打空门得手,AC米兰1比0领先。

sal acm 3.gif

15' 莱昂左路突破后横传被破坏,托纳利第一脚射门被奥乔亚扑出,卜拉欣·迪亚斯回做,托纳利再射破门,AC米兰2比0领先。

sal acm 5.gif

32' 莱昂脚后跟回点,吉鲁的射门被奥乔亚挡出。

sal acm 4.gif

33' 萨勒尼塔纳防线出现失误,特奥单刀,奥乔亚将球扑出,裁判随后示意此球越位在先。

sal acm 6.gif

48' 吉鲁中路包抄,停球后未能完成射门。

sal acm 8.gif

58' 本纳赛尔开出任意球,门前出现混战,托莫里的射门蹭到卜拉欣·迪亚斯入网。裁判随后查看录像,判定卜拉欣·迪亚斯越位,进球无效。

sal acm 10.gif

82' 吉鲁与德凯特拉雷接连打门,奥乔亚完成两连扑。

sal acm 11.gif

83' 拉萨纳·库利巴利右路传中,博纳佐利后点打入近角,萨勒尼塔纳扳回1球。

sal acm 12.gif

90' 德斯特近距离射门被奥乔亚扑住。

sal acm 13.gif

90+8' 德凯特拉雷禁区线上打门,奥乔亚将球扑出。

AC米兰阵容:特特鲁沙努 / 卡拉布里亚(71'加比亚)、卡卢卢、托莫里、特奥·埃尔南德斯 / 托纳利、本纳赛尔 / 萨勒马克斯(84'德斯特)、卜拉欣·迪亚斯(62'德凯特拉雷)、莱昂 / 吉鲁(84'弗兰克斯)

【数说】

【1】世界杯后加盟萨勒尼塔纳的墨西哥门将奥乔亚此役首发出战,他成为了意甲3分制时代首位出战意甲联赛的中北美门将。

【3】莱昂连续3个赛季在AC米兰的联赛新年首战中取得进球。

【3】托纳利收获个人在AC米兰的第5个联赛助攻,这其中有3个都是助攻莱昂破门。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