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卡隆武磊传射 首回合海港4比0战胜蓉城

章鱼哥01-05 15:5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1月4日14:00,足协杯1/4决赛首回合的比赛进行,上海海港对阵成都蓉城。上半场王燊超打空门先下一城,下半场吕文君头球扩大比分,武磊助攻卡隆再下一城,补时阶段卡隆投桃报李帮助武磊破门。最终上海海港4比0战胜成都蓉城,取得晋级先机。

XxjpseC007956_20221122_PEPFN0A001_副本.jpg

本赛季,上海海港位列中超第四位,而成都蓉城以相同的积分位列第五。首发阵容方面,上海海港这边基本排出了全部主力,手三外援先发登场,武磊坐在板凳席上,不过刚刚回到中国的奥斯卡虽然出现在了看台上,但没有进入大名单。而成都蓉城这边则基本以全替补出战,所有外援都没有进入球队名单。

开场后阵容明显占优的上海海港迅速占据了场面优势。比赛仅开场一分钟,海港前场右路传中,门前的吕文君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14分钟,恩迪亚耶在和对方后卫的拼抢中倒地,不过裁判没有表示。第16分钟,上海海港左路传中,后点巴尔加斯头球吊门,皮球被邢瑜奋力扑出球门。第24分钟,上海海港前场高球直塞,蒋光太反越位成功后头球攻门,皮球击中横梁弹出。第31分钟,卡隆右路下底低平球传中,门前王燊超将球停进空门,1比0!上海海港取得领先!半场战罢,上海海港一球领先。

易边再战,武磊换下阿布拉汗。第56分钟,上海海港前场右路传中,吕文君门前头球破门,2比0!上海海港两球领先!第68分钟,上海海港前场配合,武磊点球点附近一脚抽射,皮球稍稍偏出立柱。第74分钟,武磊送出精妙直塞,卡隆反越位成功过掉门将轻松推射空门得手,3比0!补时阶段卡隆连续晃动后下底传中,武磊门前头球打空门得手,最终上海海港4比0完胜成都蓉城,取得晋级先机。

上海海港阵容:1-颜骏凌、4-王燊超(69'16-徐新)、2-李昂、3-蒋光太、5-张琳芃、36-阿布拉汗-哈力克(U23)(46'7-武磊)、6-蔡慧康、24-马蒂亚斯-巴尔加斯(80'33-刘祝润(U23))、11-吕文君(80'32-李帅)、34-伊萨-卡隆、10-恩迪亚耶(69'27-冯劲)

成都蓉城阵容:24-邢瑜、31-杨廷、37-韩轩、13-胡靖、77-戴文豪(U21)、66-周耘屹(U21)、28-王翰林(56'18-闵俊麟)、78-哈德尔旦-叶勒江(U21)(46'68-任骥(U21))、22-胡兴雨(U21)(67'92-胡鸿潇(U21))、27-刘斌、21-孟俊杰(U21)(67'88-汪浩(U21))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