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高迪世界波姚均晟单刀 浙江3比0济南兴洲

黄何01-05 18:2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1月5日16点30分,中国足协杯1/4决赛首回合在苏州奥体中心体育场进行,浙江对阵济南兴洲。上半场比赛浙江总体占据优势,高迪、梁诺恒制造威胁,高迪远射打破僵局, 随后张佳祺手球送点、赵博扑出了成源主罚的点球。下半场比赛姚均晟面对门将推射远角破门,扩大场上比分。终场前,祝一帆主罚被扑出,随即王东升跟进补射破网!最终,在这场对决中浙江队3比0战胜济南兴洲,手握晋级主动权。

1652388366908653573.jpg

浙江队在在足协杯八分之一决赛中主场3比0轻取广州城晋级八强,作为升班马的他们在联赛中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球队将参加下赛季的亚冠附加赛,不过足协杯冠军可以直通亚冠 小组赛的诱惑也使得他们对这座奖杯有了十足的想法。济南兴洲作为本赛季的中乙联赛冠军在足协杯中黑马成色十足,他们先后战胜中超球队长春亚泰和中冠球队泾川文汇,成功晋级 八强。作为冷门的温床,足协杯向来会爆出不小冷门。此番面对全华班出战的浙江队,济南兴洲的表现也是令人期待。

上半场比赛进行到第5分钟,阿布力克木前场断球后传入禁区,高迪射门打中济南球员后偏出。第15分钟,浙江角球开门前,梁诺恒争顶攻门稍稍偏出。第23分钟,阿布力克木内切之 后右脚打门,皮球被邓小飞没收。第27分钟,浙江队前场连续配合,顾斌外围远射被邓小飞没收。

上半场第29分钟,高迪禁区外得球后横向呆滞中路,弧顶附近直接起脚兜后点,皮球越过门将飞入网窝,浙江队1比0领先。

第31分钟,张佳祺禁区内手球,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成源主罚被赵博扑出,济南兴洲错失扳平良机。第38分钟,翟肇宇后场解围失误,阿布力克木小角度抽射被邓小飞扑出底线。

上半场比赛补时第2分钟,浙江队开出角球,高迪在混战中把握机会攻入一球,不过裁判吹罚浙江队冲撞门将在先,进球无效。半场战罢,浙江队以近六成控球率换来12次射门,其中5 次命中门框范围,不过凭借高迪的进球1比0领先济南兴洲。

下半场比赛第57分钟,下半场替补登场的艾沙江-库尔班在门前街道队友的横传球,直接起脚垫射偏出球门,随后艾沙江-库尔班又在大禁区外晃动中扯出空间直接打门偏出。第63分 钟,高迪禁区头球冲顶,邓小飞没收皮球。

第67分钟,浙江队将比分扩大,钟浩然与姚均晟上演双鬼拍门,前者中场断球后秒传后者,形成单刀球机会,姚均晟面对门将推射远角破门!浙江队2比0济南兴洲。2分钟后,姚均晟 的前场任意球开到禁区内,高迪甩头攻门被邓小飞单拳将球挡出。

第73分钟,浙江队再次与进球差之毫厘,艾沙江-库尔班前场大禁区外寻找到了射门角度,右脚的打门稍微偏出横梁。第79分钟,浙江队获得进球机会,张佳祺飞身冲顶球偏出。

第79分钟,济南兴洲利用反击机会打到浙江禁区内,董宇在与对手钟纪宇的身体接触中犯规,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不过在重新观看VAR回放后,裁判改判,示意董宇在防守中先碰到 了球,济南无缘点球。

第82分钟,高迪在禁区内玩起了倒钩射门,但皮球偏出了球门。第89分钟,济南兴洲再次获得点球机会,这次是队长祝一帆主罚可惜再次被扑出!随即浙江队将比分再次扩大,这次是

高迪射门击中门柱,王东升跟进补射破网!最终,在这场对决中浙江队3比0战胜济南兴洲,手握晋级主动权。

浙江队首发阵容:33-赵博;2-梁诺恒,29-张佳祺,4-孙正傲;20-王东升,31-顾斌,8-钟浩然(72’19-董宇),6-姚均晟,28-岳鑫;18-阿布力克木(U21)(46’21-艾沙江-库尔 班(U21)),9-高迪

济南兴洲首发阵容:39-邓小飞;8-孙恩明,15-王统,19-马冲冲,13-翟肇宇;22-祝一帆,6-宋毅(76’23-戈伟);16-谭天澄,10-王子豪,57-拜合拉木;7-成源(61’28-钟纪宇)

(文/黄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