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杯】中锋首开纪录+造进球 巴黎3比1客胜晋级

常山01-07 06:0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法国杯1/32决赛,巴黎客场3比1淘汰丙级队沙托鲁。埃基蒂凯首开纪录,恩托拉扳平。埃基蒂凯头球被扑,索莱尔补射再度超出。贝尔纳特补时锁定胜局。

■ 法国杯

沙托鲁 1-3 巴黎

(37'恩托拉/13'埃基蒂凯、78'索莱尔、90+1'贝尔纳特)

动画 (4938).gif

13' 加尔比直塞,埃基蒂凯外脚背破门,1比0。

动画 (4940).gif

动画 (4939).gif

37' 恩托拉禁区左侧射门蹭比齐亚布腿部变线入网,1比1。

动画 (4941).gif

78' 维蒂尼亚禁区右侧下底挑传,埃基蒂凯头球被扑出,索莱尔补进,2比1。

动画 (4942).gif

90+1' 维蒂尼亚左路突入禁区传球,胡斯尼射门被封堵,法维安·鲁伊斯分球,贝尔纳特左侧低射入网,3比1。

【数说】

【16】扎伊尔-埃梅里超越马马杜·萨科(17岁1天),成为代表巴黎正式比赛首发的最年轻球员(16岁9个月29天)。

巴黎阵容(4312):纳瓦斯/穆凯莱,马尔基尼奥斯,比齐亚布(65'拉莫斯),贝尔纳特/扎伊尔-埃梅里,维蒂尼亚,加尔比(65'法维安·鲁伊斯)/索莱尔(86'胡斯尼)/萨拉维亚,埃基蒂凯(90'达尼洛·佩雷拉)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