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巴卡尔解约 C罗终于能注册了 或1月25日首秀

小中01-08 14:38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1月3日亮相利雅得胜利,但由于没完成注册,再加上英足总2场禁赛的处罚,1月6日沙特联赛第12轮主场对阿尔泰的比赛,C罗只能作壁上观。

沙特联赛只允许有8名外援,而C罗是第9人。要给他注册,原有8人必须得走1人。1月7日,利雅得胜利与喀麦隆前锋阿布巴卡尔解约,妨碍C罗注册的最后障碍被清除。

101660098-topshot-portuguese-forward-cristiano-ronaldo-greets-the-crowd-alongside-his-children.jpg

1月7日接受媒体采访,利雅得胜利俱乐部一高管说:“利雅得胜利已经跟文森特·阿布巴卡尔解约,是双方都同意的解约。(阿布巴卡尔)得到了他有权享有的所有经济赔偿。”

不过,由于英足总的两场禁赛处罚,1月14日沙特联赛第13轮客场打沙巴布,1月21日第14轮主场打伊蒂法克,C罗不能上场。1月25日沙特超级杯半决赛对伊蒂哈德,他才可以上阵,完成身披利雅得胜利战袍的首秀。

1月19日,由利雅得胜利和沙特希拉尔组成的“利雅得季节”联队将与巴黎圣日耳曼打一场友谊赛。如果是役上阵,C罗将迎来与梅西的第37场交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周报巴葡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