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丁内斯:是否征召C罗看表现 愿请葡名宿当助教

罗诺亚01-09 20:5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周一,葡萄牙足协官方宣布,49岁的西班牙教头罗伯托·马丁内斯出任葡萄牙队新一任主帅。罗伯托·马丁内斯出席了亮相发布会,并回答了记者提问。

FmB5v3CWAAASOos_副本.jpg

C罗是否会继续获得国家队征召,无疑是外界最关心的问题之一,对此马丁内斯表示,“足球中的决定,取决于赛场上的表现。我不会在办公室做决定。我的工作起点,是之前世界杯的大名单,C罗在这份名单上。他已经为国家队效力了19年,他配得上尊重,我们会坐下来聊一聊。明天我们会谈话。”

谈起自己对于这段执教历程的期待,马丁内斯则表示,“我们的球队应该在无球状态下组织有序,并在有球状态下好好利用天赋。我们应该成为一支在进攻上更为自如的球队。我很希望能与更大的集体共事,希望与U15国家队和U21国家队协作。成年队的路线是很明确的,从现在开始,我们要为了达成一些目标而战。”

“对于教练团队成员的架构与成员角色,我有着清晰的计划。我会在之后几天里公布成员名单。我希望团队中可以有一位葡萄牙助教,这位助教应该是为国家队效力过的人。这名成员会成为教练组中的重要角色,会帮助葡萄牙足球飞速前进。”

文/罗诺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