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ze宣布旗下人事变动

凌四01-10 15:26 体坛+原创

1月9日,在纳斯达克上市的美国电竞组织Faze宣布旗下最新人事变动:
1.原网飞内容制作人Summer Martin将担任内容运营副总裁
2.Faze COS Rana Kaplan升职为总经理
3.原Faze人才总监Vera Salamone晋升为人才副总裁
4.原Faze创意服务总监Brooke Grant晋升为Web3业务负责人
5.原Faze人力资源部总监Kelli Serden晋升为人力资源副总裁

对于此番人事调动,Faze CEO Zach Katz表示,在2023年,我们将专注于提高社区参与度并充分利用Faze旗下的所有资源。为实现这一目标,我们很高兴任命Rana Kaplan为我们的新任总经理以及提拔我们各部门的主要领导,他们将在最大限度发挥我们品牌影响力与业务拓展上发挥关键作用。

6.pn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