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英雄联盟电竞赛事计划公布

凌四01-10 17:51 体坛+原创

1月10日,英雄联盟赛事官方宣布2023英雄联盟季中冠军赛与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赛事计划,具体要点如下:

1、MSI举办地伦敦,举办时间为当地时间5月2日-5月21日。

2、S13举办地韩国。

3、MSI参赛队伍从11支增加到13支。LPL、LCK、LEC、LCS赛区拥有两支参赛队伍。赛制上全程使用BO5双败淘汰赛。

4、S13,LCK和LPL继续保持四支队伍,四号种子也不再打入围赛。 LCS 和LEC 将有一场BO5争夺四号种子名额,需要打入围赛。

5、入围赛打完不会再有小组赛。16支队伍将采取5轮瑞士轮赛制,每支队伍都会与胜负记录相同的队伍进行比赛,直到取得3胜或3负为止。

6、16支队伍筛选出8支队伍再抽签,进行BO5的淘汰赛,直到决出冠军。

2023英雄联盟.jp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