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英雄联盟MSI伦敦举办,LPL将有两支队伍参加

呱呱太01-10 18:23 体坛+原创

2023英雄联盟季中冠军赛将在伦敦举办,举办时间为当地时间5月2日-5月21日。

本届MSI将在 LCK(韩国)、LPL(中国大陆)、LEC(EMEA)以及 LCS(北美)赛区中分别邀请两支队伍,在 CBLOL(巴西)、LLA(拉丁美洲)、VCS(越南)、PCS(东南亚、大洋洲)以及 LJL(日本)赛区中分别邀请一支队伍,总共参赛队伍多达十三支。来自 LCK、LPL、LEC 和 LCS 的一号种子将以轮空的形式直接进入胜败分组赛,其中 LCK赛区作为全球总决赛的冠军赛区,其二号种子也将直接进入胜败分组赛。其他八支队伍将从入围赛开始比赛。

006hzhGely1h9yhv9s7icj312w0lvqbh.jpg

入围赛分为两组,各组的四支队伍将进行 BO3 双败淘汰赛。在入围赛阶段,五个小赛区的队伍将与 LPL、LCS 和 LEC 赛区的二号种子一决高下,争夺三个晋级名额。在各自小组中取得 2-0 战绩的两支队伍将晋级胜败分组赛。这种赛制下,最具统治力的队伍将会相对迅速地晋级,使得更多竞争激烈的比赛能够继续进行。根据赛制安排,将会各有两支队伍分别止步 0-2 和 1-2 的战绩,从本届季中冠军赛中淘汰。在各自小组的败者组中胜出,并最终取得 2-1 战绩的两支队伍将进行一场 BO5 的比赛,胜者将晋级胜败分组赛,而败者将从本届季中冠军赛中淘汰。基于这样的赛制和赛程安排,相信大家能更好地了解五个小赛区之间的相对实力,其中最强的赛区也有机会在 BO5 的比赛中展现实力并晋级胜败分组赛。

006hzhGely1h9yhva93hhj312w0lv0wf.jpg

在本届季中冠军赛中,胜败分组赛将全程采用 BO5 双败淘汰赛赛制。胜败分组赛将由总计十四场 BO5 比赛决出最后的冠军。按照这种安排,在赛季中期这一时间节点,不同赛区的顶尖队伍之间的 BO5 比赛数量将会大幅增加。

006hzhGely1h9yhvapbzxj312w0lvq6n.jpg

MSI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