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赛杯】安东尼世界波 拉什福德替补2球 曼联3比0

常山01-11 05:3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英格兰联赛杯1/4决赛,曼联主场3比0淘汰英甲队查尔顿。安东尼世界波首开纪录,弗雷德中柱。替补拉什福德终场前连下两城。

■ 联赛杯

曼联 3-0 查尔顿

(21'安东尼、90',90+4'拉什福德)

动画 (4977).gif

21' 弗雷德分球,安东尼右侧左脚弧线球挂远角,1比0。

动画 (4983).gif

34' 达洛特伤退,万-比萨卡入替。

动画 (4982).gif

35' 弗雷德任意球中柱。

动画 (4981).gif

90' 卡塞米罗后场长传,佩利斯特里右肋突破塞球,拉什福德捅进左下角,2比0。

动画 (4980).gif

90+4' 卡塞米罗左肋外脚背送球,拉什福德停球左脚打进,3比0。

【数说】

【8】拉什福德代表曼联连续8个正式比赛主场破门,追平鲁尼。如周末英超德比攻破曼城球门,他将追平维奥利特连续9个主场破门的队史纪录。

【20】滕哈赫成为执教曼联最快达到正式比赛20胜的主教练(27场),其次为穆里尼奥31场、范加尔36场、巴斯比40场、索尔斯克亚42场、弗格森45场。

曼联阵容(4231):希顿/达洛特(34'万-比萨卡)、马圭尔,利桑德罗·马丁内斯,马拉西亚/麦克托米奈,弗雷德(60'埃里克森)/安东尼(60'拉什福德),梅努(60'卡塞米罗),加纳乔/埃兰加(84'佩利斯特里)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