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交易流言:骑士有意小哈达威 湖人拒首轮换博扬

柴夫01-11 10:4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北京时间1月11日,距离本赛季NBA交易截止日还有不到1个月时间。美国媒体HoopsHype汇总了近期的一些流言蜚语,其中包括尼克斯货架上的球员、独行侠可以出手小哈达威等等。

NBA_Notebook4b.jpg

尼克斯:雷迪什和奎克利

用一个首轮签换来这位前昔日杜克新星一年后,雷迪什在纽约的时代似乎已经接近尾声。雷迪什已经在过去18场比赛里枯坐板凳,这个数字还在不断增加,因为球队希望为这位昔日的10号秀找到一个新家。

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尼克斯队愿意用雷迪什换取两个次轮选秀权。据悉湖人、雄鹿和其他几支球队已经询问了尼克斯对雷迪什的要价。在被锡伯杜彻底放弃之前,雷迪什本赛季的投篮命中率达到了职业生涯最高的44.9%。

赛季至今,另一位处在流言蜚语之中的尼克斯球员是伊曼纽尔·奎克利。联盟消息人士表示,包括雄鹿、独行侠、奇才在内的几支球队都对奎克利表示了兴趣。

然而,之前的报道称尼克斯针对奎克利的标价是首轮签,另外在R.J.巴雷特受伤后,奎克利打得更加出色,这些可能会让交易很难实现。截至上一场面对雄鹿前,奎克利过去11场比赛场均得到19.1分,投篮命中率47.1%,还能送出4.4次助攻,抢下4.3个篮板。

本赛季作为首发的8场比赛中,奎克利场均20.3分5.3助攻4.9篮板。

1245819264.jpg

独行侠:小哈达威

根据马克·斯坦的报道,独行侠已经将小哈达威视为可以交易的对象。而根据骑士记者克里斯·费多尔的报道,骑士对这名投手很感兴趣。

骑士一直有意通过交易升级侧翼,但小哈达威未来两年3410万美元的合同让克利夫兰管理层犹豫不决。此外还有人认为勒韦尔整体来看是比小哈达威更好的球员。

活塞:伯克斯

伯克斯引起了几支季后赛级别球队的兴趣,这位31岁的老将本赛季场均得到14.1分,命中率是生涯新高的46.4%,三分命中率也高达44.7%。

下赛季伯克斯拥有1049万美元的球队选项,如果没能在截止日前将其换走,活塞的计划是执行他的球队选项。

猛龙的交易前景评估

根据马克·斯坦的报道,猛龙交易顶级球员的动力并不是特别足,除非他们能得到足够好的报价。他特别提到了西亚卡姆和阿奴诺比,表示这两个人很难被其他球队挖走。去年休赛期明星球员疯狂的交易回报可能提高了猛龙的胃口。

如果多伦多人针对西亚卡姆要求得到类似于戈贝尔和米切尔那样的无保护首轮,也并非毫无道理。有一些首轮签资产溢出的球队有能力进行这种交易。阿奴诺比的交易价值还达不到这么高,但他的市场行情也很热,两个首轮选秀权会是一个比较公平的价格。他可以被塞进联盟中的其他任何一支球队,并立即提高他们的上限。

usa_today_19726479.0.jpg

斯坦还提到猛龙对送走小特伦特持开放态度,正如此前报道的那样,特伦特被视为是最可能离开猛龙的球员,他很可能在今夏跳出下赛季的球员选项,争取更大的合同。为了避免在他身上投入太多,猛龙可以送走他换回选秀权补偿,清理空间,给范弗利特、西亚卡姆、阿奴诺比们加薪。

联盟中不少球队认为租用小特伦特半年可行,但问题是他们是否愿意付出足够的代价,以及是否愿意以2000万以上的年薪跟小特伦特签下新合同。今夏预计总薪水会超过工资帽的那些需要补充后场的球队,可能会有所行动,比如太阳、独行侠、奇才。

湖人的交易前景评估

湖人依然保持着乐观的态势,他们过去6战赢了5场,而且浓眉似乎已经为不久后回归做好准备。他们的表现越好,管理层做交易提升今年竞争力的压力也就越大。詹姆斯已经公开默认过自己的态度。

根据斯坦的报道,湖人觉得用一个无保护首轮签换博扬·博格达诺维奇的代价太大。鉴于现状,他们的判断可能是对的。考虑到湖人手中的选秀筹码本就有限,等待更好的回报是说得通的。如果不在本赛季动那两个首轮签,他们可以在夏天的选秀大会上一口气交易三个。

Lakers-rumors-The-1-major-roadblock-that-led-to-LA_s-botched-Bojan-Bogdanovic-trade-pursuit.jpg

湖人不愿意用任何未来的首轮签仅仅换取一个好的首发球员,这可能表明他们的管理层不打算在本赛季进行任何交易。现在的交易市场并不热情,对于一支不能保证进入季后赛的球队来说,交易远期的首轮签是一种风险。如果浓眉强势回归,湖人继续赢球,时间会证明他们是否会改变立场。

身价上涨的准自由球员

狄龙·布鲁克斯

尽管狄龙的出手选择总是令人无语,但他可能是全联盟最被低估的侧翼防守者,而且进攻端从不会丧失信心。本赛季至今,当狄龙在场时灰熊百回合能多赢10分。他将在今夏合同到期,本赛季薪水是1140万美元,他的新合同无疑会更大。

马利克·比斯利

又一位永远自信出手的球员,他的投射准头当然比狄龙好多了,但防守远不如灰熊侧翼。在深度出色的爵士,比斯利做出稳定贡献,是本赛季替补投中三分最多的球员。爵士手握比斯利下赛季1650万美元的球队选项,这名后卫此前接受采访曾表示希望球队执行这一选项。

身价下跌的准自由球员

哈里森·巴恩斯

国王正在高歌猛进,巴恩斯则是另一回事了。他14.5分的场均得分是2019-20赛季以来新低,33.9%的三分命中率是生涯新低。对于今夏就将恢复自由身的他来说,这段低迷来的不是时候。本赛季他的年薪是1835万美元,希望打魔术的30分能是他复苏的开始。

USATSI_19704902.jpg

雷吉·杰克逊

考虑到快艇近来的挣扎,雷吉是否会在洛杉矶打完本赛季都成了未知数,他个人近来的表现真的很糟糕。在最近这波六连败里,杰克逊场均5.7分,命中率30.2%,甚至在最近一战中丢掉了首发位置,只在场上打了7分40秒。今年夏天,杰克逊将成为一名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他仍然会吸引那些需要控卫的球队的兴趣,但看上去似乎很难签下一份大合同。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