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领队们看好维特尔:他未来有机会成为好的领队

逾晖01-12 18:3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1月12日,F1官方消息,塞巴斯蒂安·维特尔本赛季不会出现在赛场上,但车队领队们支持这位四届F1世界冠军在他以另外的角色重返F1,比如车队的管理层人员。

image.jpg

维特尔在上个赛季结束时选择退役,他的F1生涯获得了四次车手总冠军和53次大奖赛胜利。一些曾经与维特尔共事过的领队,谈到了对于维特尔未来重返F1,担任车队或车手的管理角色的可能性。

红牛的领队霍纳表示:“他是个很棒的人,他理解每个人的价值以及对成功的贡献。我认为在过去几年了,他转变为了类似‘车手导师’的角色。所以,这取决于他最终想做什么。他是那种对自己选择做的任何事情都非常擅长的人。所以我确信如果他选择了这条路,他会做得很好。”

阿斯顿·马丁车队领队克拉克曾两度与维特尔共事:“我不知道他是否想成为领队,但他拥有所需的技能和品质。所以我认为他会成为一名好的领队。”

前法拉利车队领队比诺托:“在法拉利,我们很幸运有他作为车队的一员,那是重要的六年时光。作为一名车手,他带来了很多,但更重要的是,他作为一个个体带来了很多。每一个法拉利车迷都仍然热爱塞巴斯蒂安。我认为这是事实。”

文/逾晖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